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这样的比赛 再来一次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1:34 信息时报

  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场经典的比赛,一场没有输家的比赛……想用一句话评价这场比赛实在太难。用我们主任的话是“怎一个爽字了得,简直是妙不可言,快成神仙”。估计看完这场比赛的球迷也都同我一样难以入眠。

  伟大!巴萨用华丽的脚法演绎足球的真谛,赏心悦目的进攻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矛;切尔西用顽强的意志,固若金汤的防守让巴萨一次次无功而返,这是世
界上最好的盾。最好的矛碰到最好的盾时,摩擦出伟大的火花。常常后方起火的巴萨进攻锐利,防守稳固的切尔西处于被动但进攻毫不逊色,双方为了争取最后的出线把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

  伟大!小罗魔术般的进球让人匪夷所思,只能献上“天才”“伟大”的字眼。他的进球让人想起赵子龙百万军中救阿斗,重重保卫的对方后卫在他的眼中都视若无物。

  伟大!既生小罗,何生特里。小罗九分钟梅开二度,即将挽救巴萨成为英雄之时,顽强的战士特里头球一锤定音,让特里成为蓝军的英雄,光芒照耀全场。

  经典巴萨主场2∶1让里杰卡尔德能够笑在前头。但是回到斯坦福桥,蓝军出乎意料的在19分钟内直落3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穆帅和所有蓝军的球迷接二连三的感受到了报复的快感,让里杰卡尔德呆若木鸡。然而,就在比赛胜负仿佛已经定夺之时,冒出一位魔鬼小罗,他的两粒进球使得天平似乎又偏向了巴萨。这时,里杰卡尔德又笑了,穆帅又急了。巴萨继续狂攻,切尔西继续防守,眼看攻守互相约制的双方难于出现新变化时,奇迹又发生了,在比赛结束之时,特里的进球让蓝军再次握住生存权。穆帅最终乐疯,里杰卡尔德最终气怒,恩怨也最终结下了。一场比赛一波三折,猜不中过程,更猜不中结尾。比赛经典,两位主帅的脸谱变化更为经典。

  输家?没有!斯坦福桥,一人活着,另一人必须死去,切尔西和巴萨不能同存,穆里尼奥与里杰卡尔德也必须要舍其一。鱼和熊掌难以兼得,但是在这场比赛里,精彩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却可以,伟大的球员和顽强的战士也可以……唉!这样的比赛再来一次就好了。 高克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