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日报:鲁能泰山让人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在欧洲冠军联赛正为争夺八强名额杀得天昏地暗的时候,亚洲冠军联赛也将在今天揭幕,鲁能泰山和深圳健力宝队作为中国仅有的两支参赛球队,自然令人期待。而其中,又以鲁能泰山队身上寄托的期待最多。

  说泰山队值得期待,与同在齐鲁大地当然有一定关系,但泰山队能让人期待,最终还是实力使然。

  之所以在两支中国球队中更期待泰山,实在是深圳健力宝队前段时间在A3联赛上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作为中超联赛的冠军球队,健力宝队在出征A3联赛时不仅代表了中超联赛的水平,更代表了中国球队的一种精神。但健力宝队在A3联赛上却是输球又输人,球队不仅每场比赛净负两球排名末位,在比赛中甚至出现了队内某大牌球员拒接队长袖标的一幕。而在近日,关于健力宝队的负面新闻更是满天飞,先是李玮峰在球迷活动中要打记者,再是健力宝队内的十数名球员殴打某货柜车司机,更糟糕的是,健力宝队的大牌球星们与俱乐部仍在为合同对峙……而就在亚冠联赛开赛前,健力宝队的主教练迟尚斌仍在谦称亚冠联赛成绩并不重要,而是通过比赛锻炼队伍,这样的一支球队,很难让人在他们身上寄托多大的期望。

  这样评说健力宝队,并不是想贬深褒鲁,而是健力宝队此前的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更何况其队内近期不和谐的声音太多。

  与健力宝队相比,泰山队内更为稳定。在国内各中超俱乐部今年纷纷压缩开支、抛售大牌球星的情况下,鲁能泰山队内不但保持了队伍的稳定,还引进了郑智、高明等有实力的球员,在国内的十四支中超球队中称得上是最稳定的球队。而去年在夺得中超亚军和足协杯、中超杯两项冠军后,泰山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亚冠联赛,虽然从实力及赛程上来看,泰山队能走多远还说不准,但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总比一支胸无大志的球队令人期待。

  今晚18时,亚冠联赛将准时打响,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齐鲁大地的球迷们带来直播的画面时,鲁能泰山队客场与横滨水手这支日本冠军球队的比赛也将勾起人们对于泰山队到底成色几何、中国足球俱乐部到底在亚洲成色几何进行验证的欲望。现在,泰山队既然全力以赴出击亚冠联赛,就让我们期待。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