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天小圣:自大加一点念臭 小罗就臭在这点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巴萨离开了今年的冠军杯赛场,毫无疑问,他们死得相当的悲壮。当曼联和AC米兰的比赛,小小罗在加图索抽筋倒地仍旧带球狂奔进攻的时候,我就知道胜利的天平再也不会向曼联倾斜。其实足球比赛结果总是公平的,上天真的很有意思,当有人缺乏起码的球场素质或者大放厥词的时候,与曼联比起来,巴萨之死更像是命运给狂徒的教训,上帝无情的戏弄了小罗一把。

  小罗在02年世界杯上利用一脚诡异的任意球将英格兰人送回了老家,可能正是那脚他自己都不太清楚怎么能够射进球门的球,让他留下了对英格兰球队的不屑。赛前,小罗放言,英格兰四家俱乐部将均与冠军杯八强无缘,我就预感到切尔西必将踏入八强,因为我只知道一个道理,骄兵必败。比赛的进程也非常的有意思,切尔西连进三球,将巴萨推向了悬崖边,而可以说如果不计结果必将成为本场比赛英雄的小罗独中两元使巴萨一度柳暗花明,尤其第二个进球,还是那么的出其不意,让人感觉似乎小罗就是上帝,他可以主宰命运。不过上帝在戏弄了小罗之后最终选择的还是让他接受一次教训。特里,一个真正的英格兰人,他的头球回敬了小罗赛前狂妄的言语,并且微笑着为小罗送行。

  有一点不能否认,就是在切尔西的主场,巴萨都不是落于下风的,可是他们犯了兵家的大忌,按照中国的传统说法就是弓不可拉的太满,其实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尽管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只是比对手多进了一个球,他们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反观切尔西,在主场一度3:0领先的时候稍许的懈怠就付出了代价,而当他们最后再次领先的时候,他们再也不敢有任何的放松了。

  小罗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可是接受失败苦果的却是他,这不得不让我想起马季曾经有一段相声,好像是专门对小罗说的,说道:“自大加一点念臭,你就臭在这点上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