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定位球 假摔 卡洛尔--米兰曼联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西罗一战,对于曼联和米兰而言,其实谈不上谁紧张谁轻松,比赛没打完结果没出来,谁也不愿当孬种。理性地分析,也许红魔将士有点悲观,比分暂时落后不说,而米兰也定会吸取里亚索球场的教训,谨慎谨慎再谨慎,在数万主场球迷的呐喊中与其耐心周旋一点点消耗时间,倾巢出动压上去,忌惮红黑军团的反击,不压出去,几乎就是等着死神的宣判,老江湖弗格森非常矛盾!

  不光弗SIR头疼,其实大多数球迷从技战术角度分析不相信红魔能攻破米兰的铜墙铁壁,有针对性的防守,这是米兰人最擅长的,更何况吸取了以往的教训,心态会摆得更正,面对心理战顶尖高手,曼联人只能寄望超水平发挥了。

  这是较针时刻,鲁尼到底神不神?欧洲杯上的表现不够,英超的激情进球也不够质量,面对马尔蒂尼内斯塔能够撒欢才叫牛,英国媒体苦心经营的“神童”,将在钢筋水泥封锁中接受硬检阅,闯过这一关,也许他真能达到加斯科因或莱因科尔的境界,表现不及格,也就只能在英超混了。

  再说一下C罗,在范尼鲁尼被加图索西多夫纠缠、吉格斯需要压制助攻同样犀利的卡福的时候,红魔需要葡萄牙小子站出来,不指望他可信度极低的的传中和缺乏准星的射门,就看他的突破成效如何,造“定位球”是他的头号重任,定位球也将是决定红魔生死的关键,但负责左路的马尔蒂尼不会让他在这一侧轻易切入,为了提防他在禁区附近“假摔”,安切洛蒂会嘱咐队员将其挤到禁区弧定之外。

  这一次曼联的城门由谁把守?按常理不会是卡洛尔,上次的低级失误,遭到教练队友球迷的共同声讨,但是霍华德也不是让人放心的主,按照弗格森的禀性,以及心理战的需要,他会赌一把,再给卡洛尔一次机会,如果这小子能够感恩图报超常发挥,保证球门不失,也为翻盘提供意思可能。

  曼联预计首发:442

  卡罗尔/奥谢、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海因策/C罗纳尔多、斯科尔斯、基恩、吉格斯/鲁尼、范尼

  米兰预计首发:4321

  迪达/卡福、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卡卡、科斯塔(安布罗西尼)/克雷斯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