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心急过不了"水手关"--写在泰山征战亚冠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39 生活日报

  泰山队今天就要出征亚冠联赛了,泰山队和泰国的BEC队、日本的横滨水手、印尼马卡萨同在一组,日本联赛冠军横滨水手将是泰山队晋级的最大障碍。作为连续两届J联赛霸主,横滨水手的实力非同一般,该队拥有安贞焕和久保龙彦这样的尖刀,中场奥大介的组织也颇具水平,由中泽佑二和松田直树为主组成的后防线也是日本国家队水准。

  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足球场上保持一颗平常心同样很重要。本组
4支球队实力最强的无疑就是横滨水手和鲁能泰山,考虑到只有小组第一名才能出线,能赢得这场比赛当然最好,但能逼平对手甚至小负同样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从赛程看,泰山先客战横滨,接着就是主场对泰国BEC,客场对印尼马卡萨;然后连着两个主场对马卡萨和横滨,最后一轮客战BEC。首战当然很关键,但更关键的是接下来的对泰、印两队的3场比赛。即使泰山队首轮没能取得理想的结果,但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和水平,队员们仍能保持高昂的士气,他们仍然能通过接下来这3场比赛的稳扎稳打,保证自己仍有机会与横滨在主场决一死战。

  通过搜集的情报,也让泰山队清楚看到了亚冠联赛的形势,“横滨水手队的整体和队员个人能力,都比我们强一些。”据此,鲁能出战亚冠的心态也更加平和起来,“我们必须承认差距,然后才能在学习中提高自己,最终实现与对手抗衡的目的。”可以说,能够保持这颗平常心,对泰山队的亚冠征程将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佳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