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深圳足球队 请把功夫展示在国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5:09 球报

  好像是老天安排中国球员出丑,偏偏选在了3月5日。在为一个叫雷锋的人纪念的时候,全国人民都在努力去做一件好事。而一个叫深圳足球队的团体,有李伟峰、谢峰等人,当然还有更多的人,提起他俩,不过是因为他们的名字有个“峰”,这个“峰”与雷锋的“锋”是多么的不同。

  一出丑剧就发生在3月5日。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号召还在耳边,很宿命地,中国足球
就在这一天撒野。

  我们痛恨撒野,尤其痛恨和自己同胞撒野。如果中国足球能在世界,不,就是在亚洲也行啊———能好好撒野,把日本队、韩国队、科威特队、巴林队等等都灭了,那也不枉做一次英雄。可惜,他们更愿意做狗熊,枉费了我们傻傻的加油和爱戴。

  就在几天前,听说李伟峰的哥哥可能要被评为烈士,当时我想起了大孝子李伟峰善待自己母亲的镜头,也想起了十强赛时李伟峰进球后跪在五里河“告乃翁”的场景,那时候,他是中国足球的英雄。

  而现在,他向货车司机示威,他向记者示威,这算什么本事呢。东北爷们要个豪爽,不要你这样粗鲁啊。

  深圳队是去年的中超冠军,深圳队今年还将代表中国足球进行外战,深圳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形象。

  可是中国足球是什么形象呢?现在真的是没什么好形象了。深圳是特区,可是深圳的球队在中国不是特区,动不动就野蛮向同胞的丑态,那算什么本事?就好像去年的中国队,打了我们的香港同胞7:0,那算什么本事?不一样是连出线都办不到吗?

  马拉多纳水平曾经很高,于是拿起鸟枪打记者,引起了国际愤慨。水平和老马比有差距的深圳队所有球员,你们就别在自己家门口撒野了。请把功夫展示在国际赛场,要足球真功夫,打人不算。

  作者:黄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