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Heracles25:实德 你的未来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中超论坛网友

  虽然是山东人,对鲁能是情有独钟。可我无法否认的是,大连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也并不低。毕竟大连人的老家就是山东,我们是一家人。毕竟10年7个冠军,这放在欧美各国也没几支球队能做到。尤其是在它外战的时候,更加关注它,毕竟它代表中国。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自实德入主以来,吃老本的大连队,终于走到了尽头。已经闯记录的连续2年没有夺冠的大连,有可能就象10连冠的辽宁队一样,只能在功劳簿上回忆它了。也许有人会说我太偏激,也许有人会说我故意贬低实德,可大家冷静下来想想,就不难理解了。

  曾经名叫万达的大连队,豪情万丈,热血沸腾,打出了最具观赏力的攻势足球。随着改名实德直到现如今,它还有那独霸天下的气势吗,它的比赛还会让大家群情激昂吗。为了大连足球,万达可真是付出了心血,老张可真没少赔钱。就象现今的鲁能一样不惜被人大骂挖人墙角,挖来了王涛,老妖精;不惜血本的买来了好的外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不败的神话。就象鲁能一样,成为了球员转会最理想的目标。在辽宁队沈阳队苦苦挣扎的时候,成为了辽宁青年球员首选的球队。

  现今的叫实德的大连队呢?加上辽宁和沈阳,辽宁的足球后备资源要养活5支职业球队。这让人不禁想起了广东足球的没落历程。沈阳虽然早早就开始甩卖球员,大玩降薪。可其注重后备资源的培养,现在看来并没伤筋动骨。辽宁还有个体委支持,能在体校动动脑筋。实德呢要养活实德冠成长波三支球队,那得开多少足校啊,而实德又有多少呢。在资金上老徐更是捉襟见肘,要不也不会带头来把革命闹。为了减轻身上的负担,老徐可谓煞费苦心啊。想出一绝招,大玩换人游戏。看上去象是在资源优化配置,实际上呢就是为了减少工资的支出。老妖精一走,大牌的安琦就无奈的去了长波,那里可是中甲啊,能给多少薪水啊。王鹏、张耀坤、张鹏、邹鹏租借到了冠城,又可以少付出很多的薪金。而赵旭日 陈东 孙寿博 冯潇霆这几位呢,反正原来在各自球队就薪水不高。这样一乾坤大挪移,实德的班底就现在看来虽然没大动作,可球队并没什么新意,最好也就是原地踏步而已。去年就暴露的攻击力下降的弱点,今年在失去老妖精和西利亚克之后恐怕会更加薄弱。只剩一扬戈维奇苦苦支撑。难道实德想克隆去年的深圳?可找边它的阵容,也找不出一个能顶半个郑智的人物来。无法进球你如何取得胜利,只靠防守又怎么能夺取冠军?“永远也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可现在还有这心的也不过就一李明而已了。34岁的人了,钱已挣的足够多,剩下的就真只剩对足球的热爱了。可其他人呢,眼看夕日队友无奈的离去,被逼降薪,又敢怒不敢言。这样的心态下,还能存有多少的冠军的心呢?大胆设想一下,我感觉一旦实德今年招商失败,无奈裸奔;而假如开局又不利,球队状态低靡的时候。老徐有可能直接就不玩了,也来个零转让抽身而退。那样的话,大连足球就要开始重演辽宁足球队的悲剧了。

  实德,你的未来不是梦!是噩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