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wwacmilancomcn:不败的谎话和米兰的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4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看德甲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下半场贝尔巴托夫进一球后,突然就睡着了。然后醒来将频道换到广东卫视,上面显示10分钟的字样。不久唯一一个前锋克雷斯波不知被哪个后卫撞了一下,走路捂着腰,有点瘸。解说员说米兰这些年的德比从未这样被动过,就是本赛季平国米那场球,也是压着国米打。这样的基调说到20几分钟,卡卡突然起脚打门,守门员猝不及防,扑了一下,皮球慢慢地滚进网窝。然后解说员的腔调全变了。真是墙头草。说对于控球高手米兰,国米这场比赛算完了。这句话还是有一定水平的。又对斯坦科维奇的一脚打飞
机的大力远射攻门大骂真臭。而马丁斯,维埃里和范德梅德分别在场上滑倒,解说员的几声叹息,如国米丧考妣一般,外加明显的幸灾乐祸。还有一些类似片段,我就不提了。国内的解说员素质大体如此。只是语气之恶毒,我想听过的人应该是很有回味的。如果我是国米球迷,肯定恨不得手刃他俩,让他们不再出声。很庆幸我是米兰球迷,没有给他们侮辱的机会。

  我在卡卡进球后好几分钟才知道,这是下半场。从知道那一刻起,就很清楚国米是绝对无法扮平比分了。解说员说只是意外,米兰运气太好了,国米太背了。而且说了好久。我忍不住骂了声放P。米兰的战术不是这些拙劣的解说员一流的所能了解的。从德比还没有开始的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这结局,就象是将胜利写在墙上一般明了。原因有很多,在这里不想细说。如果真要问,我只请你考虑一点,为何以前落后时反而神勇的马丁斯和维埃里现在却频频无故滑倒,而技术动作也是这般窝囊。

  2005年的第一场德比,这样辉煌的结局。很少用辉煌这个字眼,因为现实生活中很难有搭配的。然而,这场德比中的米兰,却真正是这样的球队。在被迫只能用一个努力寻找状态的前锋的情况下,在面对气势汹汹回升势头的同城死敌的背水一战中,在尤文先赢一场的压力下,米兰让我们认识了真正的辉煌。而30几场不败的伪神话好象是一场笑话,可是,他们的命运本该如此。

  让米兰的敌人象发抖如风中的树叶吧!无论是近在本国,还是远在英伦,米兰的一役,就让他们的脑中永远回放马丁斯们颤抖着小腿的镜头吧!

  希望大家一同对米兰本场比赛来各抒己见。

  (转载自www.acmilan.com.cn 百年米兰中文家园,作者朱七,于2005年2月28日06:30 AM 发表,所属栏目MILAN Gooooa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