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jiayou:老特拉福德归来的杂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0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看了这长焦点大战以后,很失望!

  为了这场36年才有一次的红色盛会,明天即将远行的朋友送别我都未顾及了!

  几乎在分得清足球是圆不是扁的懵懂时候,我就接触到了曼联,因此,一个大男人,也能在酒吧,也做出了能在大街,抛弃自尊为曼联哭,为曼联笑的惊人之举!

  这场比赛,似乎验证了那诡秘的武侠小说情节,高手相决,往往一剑封喉!

  我前面的交战前瞻还没撤消置顶,结束的比赛就给我预言的一些肯定!在我那篇拙文里,唯一没有提及的门将,因为对比起来,双方的门将都是难堪的~!卡罗尔,最富裕俱乐部里一个却不肯续约的门将;迪达,一个几乎可以省略守门的足球强国的门神,从比赛开始,就注定世纪大战的主角也不会是他们!

  更何况,曼联门将的黑色幽默,自从彼得走后,我就已经习惯了!

  也确实本场比赛曼联输球的根本原因不是在卡罗尔,而是曼联没有己之长克敌之短,一定要责任到人,那么也应该是爵爷给我们带来的那和他高深莫测的奇兵变法一样让我们匪夷所思的换人战术上!

  首先不去肯定小小罗的本役表现,换下小小罗,就意味着放弃边路进攻,通常弗SIR有这个换人的概念出现,一般都建立在比分领先,增加一防守中场加强小蛮腰的举措!因为,边路是现在曼联的进攻之源,更何况遇见的是传统中路强队!

  小小罗在场的时间内,曼联的控球百分比虽然处于劣势,但是进攻的层次和实质威胁性还是大大高于米兰对自己!这恰恰证明了在主场,在乌克兰人躺在医院的时候,曼联的边路优势可以抵消甚至高于米兰的中路优势,所以我感觉确保主场不失球,再辅以进攻,应该是比较明智的战术!

  因为米兰是一支比较擅长稳守后快速反击的整体型球队,对于这样的球队,不必须去在乎控球权,也无须去注重整体配合!所以,我们最需要的是小小罗这样单兵作战能力强的球员,遗憾的是,弗SIR换下的不是表现平平的鲁尼,而是一脸委屈的葡萄牙小将!更重要的是换下小小罗后,曼联的球员的心态就转变了,从一开球的力争主场进球,到接着抢夺控球权,到放弃边路改为中路的短传渗透,曼联的球员的比赛方向感已经完全迷失了!违背了自己的比赛风格,一个有模有样的下底传中都没有!这是我最伤心的一点!

  打不开僵局,换上范尼上场是肯定的,然而用范尼换下小小罗的唯一解释是:爵爷倚重范尼的欧战能力,而同时更相信不在状态的GIGGS能给予范尼更好的支持!因为他们的欧洲赛场默契肯定远胜7号和范尼!可是这样的换人建立在己方唯一胜出对手的地方,太可惜了!

  如果换范尼的地方尚值得商榷,那么用西尔维斯特换下加里,就让我感受到了弗SIR的固执了,(我是绝对尊重爵爷的.)法国后卫打中卫位置一到关键时候的人来疯的失误决定了他不适合作为救场补位选手上场,果然他也不忘在临近结束前给西多夫(好象是吧)一个精美的回传"助攻"表演!

  看到在主场打比赛居然心态和局面都不如对手,我对第二回合的比赛很担忧!

  关于后防,我想说的是,米兰很好地用中场球员的勤奋跑动弥补后防的老迈,而曼联,区域防守的问题再次凸现,特别是在敏感的禁区弧顶地段的防守,根本没有解决好,这直接造成了让克雷斯波拥有宽敞的补射空间!

  曼联很奢侈地浪费了与米兰对攻的机会,1比0不是灾难性的结果,但是毫无疑问,3月8日红魔将士将带着被动的心理在米兰圣西罗面对铁桶密集防守!

  我喜欢的曼联永远是一支习惯绝地反击,永不言败的球队!因此尚有一线生机的此刻,还不是我流泪的时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