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晚报:谢亚龙 你怎么喘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28 武汉晚报

  都在等着瞧新官三把火。谢亚龙果然不同凡响,垂帘听政的第一道旨意便是:不许动,让我们一起喘气一个月。

  12票赞成、1票弃权、1票反对,俱乐部老板们喝喝茶的工夫,举举手的动作,偌大的中超联赛便推迟了。这派祥和、团结的温馨场面,在阎世铎时代想都不敢想

  。不过却拒绝把它叫做民主,了不起叫做开明。因为这次表决不是制度,而更像一次笼络民心的恩典,或者是一次规避风险的手段,下回给不给你“民主”,照样由“寡人”谢亚龙说了算。

  喘口气很必要。足协、俱乐部吵了一年嘴累心累;过完年中超招牌又卖不出去,口袋里穷得只剩欠条;谢掌门更需要的是摸摸底,而不是忙着背阎世铎留下的黑锅。谁说歇一歇就是朝令夕改,破坏足协的公信力?大街上随便拉谁问问,足协还有公信么?

  若说担心,就怕一个月时间,不够足协喘过气来。倒不如再歇个半年,八月开赛。听起来吉利,况且正好能与国际赛制接轨,省得每次世界杯、奥运会预选赛一来,联赛就鸡飞狗跳。

  有江湖传言,谢亚龙是被派来足协收拾乱摊子、打扫卫生的,能安稳把中国足球拖过2008就算大功告成。究竟谢亚龙要励精图治?要无为而治?中超推迟,只算过门,看他接下来怎么喘气便能明白一二了:是挪一步,喘三口;还是深深喘口气,然后拍出个如来神掌来。

  (陈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