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周报》许明:蜜月期间的伪琴瑟和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24 足球周刊

  铁打的足协流水的主任。作为新官,谢亚龙很合时宜地给了大多数中超俱乐部一颗甜枣??推迟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据说这颗甜枣的糖分发挥了作用,已经让一些俱乐部的老板们在饱尝阎世铎的黄连之后有些通体舒服。就差高呼谢主任万岁了。

  其实,中超联赛的推与不推,对中国足球进步并没有多大的意义,只不过是一种时间段的顺延。就如某公司将工作时间由朝八晚五改成朝九晚六一样,如果有人还会因此感觉
自己得了便宜,那岂不是成了那只朝三暮四的猴子?

  所谓的许多足球评论名家似乎都在很有深度地点评着谢亚龙这一举动的优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也是无可厚非。但这种评论对业已成为现实的中超延期又有多大的指导意义呢?没有,不过是类似于饭后的无聊谈资。

  其实,推迟中超联赛不过是谢亚龙的一个高姿态,他所表现出的这种高姿态的前提就是不伤大雅、仅是皮毛上的东西。目前,中超各家俱乐部和谢亚龙之间不过是处于蜜月期间,当然需要表现出琴瑟和弦的卿卿我我;只要大家不健忘的话,四年前阎世铎刚到足协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如此呢?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才有机会真切地感到新的掌门人相对于他的前任是陈陈相因、还是鸟枪换炮。

  足协与各家俱乐部之间只能是一个矛盾体,这种说法并不等同于他们水火不容。可以说,正是他们之间相对矛盾的不断产生及矛盾的不断解决,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中国足球的进步。接下来,大众很快就可以看到在更具有实质意义的事情上,谢亚龙和各家俱乐部能演奏出什么样的声音,是协奏曲呢还是聒噪之声呢?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等着瞧好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