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hinesepower1:米兰胜的无可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米兰赢了球,广大的MU球迷却说米兰打法丑陋,赢球靠的完全是运气。那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场老特拉服得之役。

  这场球,米兰果然又用了久违的圣诞树4321对抗MU的451。开场后,米兰迅速的占据了中场,西多和皮尔洛状态极佳,鲁伊拿球平稳,卡卡和卡福的配合也屡次出彩。

  第8分钟,米兰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西多夫右脚内脚背劲射,击中右侧横梁,MU逃过一劫。

  第12分钟,MU迎来良机,弗琼利用了内斯塔唯一的一个失误切入禁区,回传斯科尔斯,斯科尔斯一脚斜射,偏离左面立柱而出,这也许是MU全场最好的机会,但是却没有抓住。

  然后,米兰的中场优势显露,皮尔洛领衔的中场把MU压到了半场之内,马队和内斯塔都一度到半场附近倒脚,当然这也给MU的两翼反攻带来了机遇。

  第35分钟,曼联得到绝佳反击机会,小小罗本方禁区前沿得球狂奔60米,福琼与吉格斯上前接应,小小罗右肋及时斜塞给中路的福琼,可惜球传的速度过快,福琼停球时脚已经跟不上了,他面对出击倒地封堵的迪达,在门前16米处左脚一捅稍稍偏出右门柱。这个球虽然危险,但论机会还是斯科尔斯的那个好把握。

  然后,卡卡被推倒在禁区里,看慢镜头是个明显的犯规,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上半场以0-0结束,但论上半场,双方机会均等,但控球时间米兰明显占优。米兰虽多在中路做文章,但和克雷斯波的锋线有些脱节,克雷斯波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范尼就在场边热身,随时准备登场。后来他换下了小小罗,但事后证明这是次失败的换人。米兰在前场找不到禁区里的人,所以只能加强远射。但不久,克雷斯波连续得到好机会,他先是右路无人防守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然后禁区内接到卡卡的直传,左脚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吓的卡罗尔一身冷汗。而曼联失去了右路小小罗的突破,只能茫然的向禁区内大脚起高球,毫无威胁。

  好戏终于78分钟来到,西多夫30多米一脚劲射,卡罗尔扑球脱手,克雷斯波跟上破门。AC MILAN 领先一球。

  无奈之下,福格森换上萨哈等人加强进攻,但后面却屡屡出现失误。卡卡有2次远射,都非常有威胁,如果能进一个MU就将完败。80分钟以后,安胖换上了安布,科斯塔库塔等全力防守,但MU也组织不起什么像样的进攻。

  最后时分,萨哈的头球被迪达封住角度,范尼的头球没有威胁,MU只能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纵观前场,米兰基本上控制了中场,机会也比曼联的多。80分钟以后,曼联全力压上,控球权才回到曼联,但是已经晚了,最后角球比曼联3米兰7,控球各50%,米兰赢的无话可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