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是谁毁了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3:07 竞报

  美国畅销电影《加菲猫》有一句经典台词:一个不成功的男人背后至少站着两个女人。这句话现在用在科比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最近几天,湖人老大科比始终愁眉不展,即便昨天战胜凯尔特人也没能让他高兴起来。原来,本周六他将首次站在加利福尼亚的法庭上接受“性侵犯案”的审问(此前该案件已经在科罗拉多州结案)。

  是什么让才华横溢的科比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最近,科比太太的姐姐爆出内幕,她毫不客气地指出,科比的太太瓦妮莎是科比“变坏”罪魁祸首。

  自打成为了科比太太后,瓦妮萨一改农村姑娘的淳朴作风,现在的瓦妮萨只能用乱花钱、耍大牌、爱虚荣来形容。

  随着“性侵害”官司没完没了地进行,科比可谓临近身败名裂的边缘。不仅如此,自从科比和“邮差”马龙因“眉来眼去”事件打起口水战,科比爱妻瓦妮萨也被一并扯入人品讨论,现在越来越多的报道浮出水面,瓦妮萨名声也随之一落千丈。

  所谓“眉来眼去”事件,还要从去年12月11日科比对洛杉矶时报爆料说“马龙对我老婆非礼逾矩”开始,随后科比又说马龙对瓦妮萨“暗送秋波”,但此后媒体便开始大肆猜测,作为科比好友的马龙,如若没有瓦妮萨“挑衅”,怎么可能这么大把年纪对朋友的妻子乱放电呢?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啊!

  美国的媒体也真够厉害,把马龙退役的原因都推到科比身上还不算,还要再分一些给瓦妮萨。毕竟,科比与马龙的过节是因瓦妮萨而起。《体育新闻》的专栏作家贝里甚至将瓦妮萨和历史罪人、拆散了披头四乐队的约科相提并论。

  最近又得知,现在瓦妮萨时时以社会名流自居,完全不把昔日的朋友放在眼里。这使我不禁想起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只是,这变了天鹅就该有个天鹅的样儿,瓦妮萨你是不是也该收敛点儿了?文/本报记者 王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