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停止争吵 姚明大郅都是中国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8:2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机会也会交给需要重新证明自己的人”,正如我们今天看到的:当鲨鱼受伤的时候,大郅在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在非垃圾时段登场,其不俗的表现,让大量支持他的球迷期待重燃。

  出场19分钟,6投5中加4罚1中,拿下11分2篮板2抢断,王治郅“尽兴”的表演,或许夺不来主力替补的位置,但是却让支持他理解他的球迷扬眉吐气,他的爆发(与自己以往比
应该算是爆发),如果算上打超音速表现出色的姚明,虽然都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但是同在美国打拼的同胞实现了难得的共鸣,也许美国观众不会留意,但作为理性的中国球迷,应该感到一丝欣慰。

  仅就对阵公牛这一场表现,我们无法断定大郅目前的真实水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虽然坐了太久的板凳,虽然以往只能在无关紧要的垃圾时间出场,但是在训练中依然维持和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这也算卧薪尝胆啊。鲨鱼伤的突然,大郅上的仓促,他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名正言顺地当了一回鲨鱼替补,虽然防守能力依然欠缺,但正“努力”向“苦力”前进,就进攻能力而言,没有决定比赛的能力,但是机会降临的时候,也算牢牢地把握住了,唯一可惜的就是,今天的罚球不太理想,四罚一中,要是四中三或全中的话,范甘迪或许会给他多一些替补出场的机会,毕竟他造犯规能力还是可以的。

  姚明现在是NBA的一流明星,大郅前途依然很不明朗,但是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都在为了个人生计努力,也在不同时段为国家队为中国篮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性格决定命运也好,实力决定前程也罢,希望真正热爱篮球的中国球迷,放弃地域观念,不再分什么北京上海东北西北的,也别再为姚明大郅的强弱争个面红耳赤,没必要啊,咱们自己的孩子能在他国的土地上有出色的表现,不管是经常还是偶尔,都是值得我们赞扬的,起码不应该冷嘲热讽相互攻击。如果可能的话,还是琢磨着怎样让大郅回归,与篮协演一出“将相和”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