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阿森纳 啥时候脚像嘴一样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没有老姜博格坎普和坎贝尔压阵,亨利的阿森纳在欧洲就是二流!

  1:3!阿森纳被拜仁揍了个灰头土脸,除了一个客场进球、莫须有的亨利主场爆发、这次肯定不会给英超丢人之类有气无力的豪言可供YY,剩余的还有什么呢?也许接下来就该为联盟杯做好准备了。

  温格说:我有未卜先知的眼光,我有层出不穷的世界级新秀,我有独一无二的亨利大帝,我有横扫欧洲的雄心壮志,到头来,除了在红魔青黄不接的时候弄个49场不败,除了造就一个只堪在英伦意会的“数据王”亨利,冠军杯四强竟成为他们永难跨越的门槛?!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嘴比脚硬,无功徒劳”,这就是枪手在欧战的真实写照,一大堆所谓的腕,关键时刻都不见了影踪,哈哈,亨利玩起了助攻,西甘成为了首发,瞧不起人家德国汉子还是实在无计可施了?阵容不整齐,战术上还扬短避长,将皮雷放到右边,想效仿学弗格森对吉格斯的妙用,但是你得看看时间地点啊。战术单调,还匮乏火拼到底的斗志,所谓细腻流畅只能是误导初中生的花架子。

  幸好,枪手还有主场,而他们的希望唯一能寄托的只能是此番缺席的博格坎普坎贝尔了,此二老一前一后挺起阿森纳的脊梁,他们的阅历和斗志免疫于温格的软弱,冰王子灵光一现远比关键时刻就断电的亨利值得信赖,坎贝尔的搏命精神怎是“毒药”西甘所能比的,想逆转,取决于他们!(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