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当对鲁尼的爱已成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4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女人的心是复杂的,尤其是面对一个背叛自己的男人。

  白的体恤,蓝的字符,凄风冷雨,寥寥数语,心头又添上几笔忧郁的蓝。曾经风雨无阻的承诺,眼前敦实可爱的男孩,被现实的世界残忍地割裂。

  鲁尼回来了,又走了,但他不再是那个天真地说“一朝披蓝终身为蓝”的小娃娃,
红色的8号给了他更远大的前程。当爱已成往事,该放手了……再见,鲁尼!

  男人的心显然比女人更坚强,不少激进的埃弗顿球迷赛前发誓要给鲁尼点颜色看看,出于安全考虑鲁尼特地雇佣了两名特种兵做自己的保镖。埃弗顿俱乐部为了避免因鲁尼重返埃弗顿而引发球迷骚乱特地向利物浦当地警方求救,这场比赛的警戒规模甚至超过了利物浦同埃弗顿的德比战。赛前鲁尼表示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如果自己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进球,自己将不会庆祝。而鲁尼在埃弗顿俱乐部最好的朋友后卫斯塔布斯也呼吁球迷冷静对待鲁尼。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前就表示自己不会考虑不安排鲁尼出场,因为他认为参加过欧洲杯比赛并有良好表现的鲁尼能够应对这样的压力:“我认为鲁尼有能力处理这些问题,我只是希望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不要有愚蠢的事情发生。鲁尼和许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一样都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非常适应大赛的气氛。他将会像许多刚刚离开一家俱乐部的球员那样被原先爱戴自己的球迷咒骂,但他不会受到影响。”

  这场比赛果然吸引了大批埃弗顿球迷到现场观战,不少球迷显然无法接受偶像成为敌人的事实,身穿着印有“鲁尼,犹大”之类的各式文化衫到现场观战。比赛中鲁尼自始至终都受到埃弗顿球迷的重点“照顾”,每当鲁尼触球都会遭到球迷报以巨大而持久的嘘声,甚至有过激的球迷向他投掷杂物,幸好鲁尼躲闪及时才没有受伤。鲁尼显然对这种敌对情绪有些茫然,比赛中他的发挥非常一般,或许这可以让部分埃弗顿球迷稍感欣慰。

  由于斯科尔斯回撤较多,这使得鲁尼独自拿球机会不少,球迷得到足够多嘘他的机会。第40分钟,小小罗过掉奈史密斯后被卡斯利从后方放倒,鲁尼右路25码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偏出。鲁尼的表现也逐渐活跃起来,第52分钟,福琼精准的挑传使鲁尼形成单刀之势,后者禁区内劲射被马丁用腿挡出。比赛末段,鲁尼连续有2次打门机会,但均无功而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