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因扎吉还有四条出路 态度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3: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眼下,因扎吉在伤病纠缠之下,可谓有心杀敌,腿脚难以隧心,在米兰硬仗连连,锋线人手吃紧的时候,他既痛苦又焦急,心理、生理均承受着极大的考验。在脚踝伤势充满未知,吉拉迪诺即将到来的时候,难道这个值得尊重的机会主义者真的“衰”到了退役边缘?似乎有这种迹象,但是不管现实残酷到什么程度,他目前要做的就是选择坚强!理性地思考一下,他有如下几条出路。

  一、必须安心养伤,千万别和赛程比速度

  自己承受的痛苦只有自己最清楚,当脚伤并未痊愈的时候,就匆匆告别病榻,急着上场比赛,精神是可嘉的,但精神胜利有时适得其反。对阵乌迪内时复出,对阵曼联前又突然出现不适(但愿是让球迷一场虚惊的烟幕),32岁的生理机能,可经得起如此折腾了!不要强撑,等伤势彻底痊愈再上场吧,要胜利,也要爱惜身体!

  二、摆正心态,甘心作超级替补!

  人不服老有罪,到什么样的年龄就该做什么样的事情,毕竟岁月不饶人啊,只有坦然面对现实,才会达到老骥伏枥的真实效果。既然身体抗击伤病的能力每况愈下,再想像过去那样满场飞奔近乎奢望,而锋线上舍瓦、克雷斯波乃至同样苦候机会的托马森,加上即将加盟的吉拉迪诺,因扎吉的发挥空间越来越窄,如果能够彻底摆正心态放弃幻想,甘心当一个给我出场时间就上场拼命,没有机会也没有怨言的超级替补,联赛、杯赛打半场肯定没问题,可以将体能用到刀刃上,降低受伤机率,也令对手防不胜防。

  三、申请被租借中小俱乐部

  如果因扎吉依然壮心不已,想获得充裕的出场机会,而米兰锋线为其提供的空间已经不大,不如主动申请去意甲的中小球会,在那里彻底散发一下余热,博洛尼亚、雷吉纳等俱乐部就是不错的选择。

  四、去卡塔尔淘金

  这是可能性最小,追随巴蒂、老虎、耶罗,在中东赚不到人气,但有大笔的石油美元。 (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