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阎世铎 您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轻轻的,您走了,就像您轻轻的来。2005年2月17日,一个乌云密布、万里阴霾的下午,天空一个惊天霹雳,传来了世铎您下课的噩耗,神州大地,无语凝咽,江河上下,顿失滔滔。俺们神经足球论坛一干网友跪倒在电脑桌前,呼天抢地:世铎呀,您一路走好!

  您怎么就走了呢?许许多多的未竞事业,难道您就这么忍心的丢下而不顾了吗?中超大幕刚刚拉开,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2005年只升不降政策刚刚出笼儿,一切的一切都不
像初生的婴儿般鲜活、那般充满生命的渴求。冬天刚刚过去,春天刚刚来临,从膜北到三亚,从天山之巅到东海之滨,无不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这个时候,世铎您咋就说走就走了呢?

  于中国足球,您是神,是福星。君不见,上任不过年把,不知世界杯为何物的国家队就屁颠屁颠的到世界杯舞台上潇洒走了一回,尽管三战皆墨一球未进净吞八蛋,不过那是处女杯,咱们球迷愿意接受。

  世界杯后才是您施展理想抱负的黄金时期。您在海埂让人喝了几壶后又赶他们YOYO,您让“渝沈疑案”发扬光大,您高悬利剑怒喝“杀无赦斩立决”并“锄甲B五鼠”,您整起了打黑风暴还把龚建平弄进了局子,您把前朝皇历甲A彻底改头换面变成富有新时代气息的中超,您把升降级当成陀螺般玩个滴溜溜的转,您掀起历史的巨手把中超投资人那点企图打翻在地并带领全国足协踏上了N脚,您是一只草包,顺便又养了三只同等质量的草包,一只把国奥早早整死了,一只把女足拖到奥运赛场前无古人后来无者般输了个0:8,还有一只,把全中国13亿人引颈企望的出线变成了一泡隔夜骚尿……

  革命尚未成功,新的征程刚刚吹响进军的号角,您却撒手西去了——哦,俺是说,你不玩中国足球了。这总局咋回事呢,好好一个大活人,不就不懂装懂玩了几年足球嘛,不就整了点古灵精怪的玩意儿嘛,这国奥女足国家队虽然一败再败,可这又不是第一次并且明显看来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嘛,咋就整人家下课了呢?

  世铎,您走了,甩甩那一头抹着厚厚发胶的黑发,挥挥手,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为什么,俺们球迷无比深情的一声声呼唤,就不能让你留下来让俺们共同经营你曾经战斗过的事业呢?

  轻轻的,世铎您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