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体育》:四年后让我们google阎世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8:56 南方体育

  阎世铎下课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在17日宣布还是大有讲究的。

  在去年底到今年初,体育总局进行了一系列的内部调整,几乎涉及所有夺金大项,但足球等到了年后。

  足球虽然不是奥运大项,但对于体育总局来说,是赚钱大户。这是刘鹏接任之后采
取的第一个大动作,从中能看到怎样的思路呢?

  专业体育,金牌战略将于2008奥运会后结束,体育总局一直在探索一条08后的道路,继足球篮球之后,排球手球也搞起了联赛,但效果非常一般。而原有的职业化样本足球又出了大麻烦,后08之路显得异常坎坷。谢亚龙的步子将会异常沉重,职业化足球在阎世铎手里已经产生异变,他有没有能力挽回人气,这将是一个可怕的挑战。

  中国足协主席的另一个责任就是承受全国球迷的唾沫。在阎世铎执政的后期,大量私人秘史被曝光,以证明阎主席这个人品质恶劣,能力低下,谢主席既然上任,就应该有心里预期,中国只有足球记者数量足够多,又足够肆无忌惮。

  2005年2月17日,用google阎世铎是383000个结果,谢亚龙是1700个结果,王俊生是29900个结果,立此为记,看看四年后数量又如何,如果google还存在的话。

  定闲师太缓缓摇了摇头,说道:"不,不是.我..我传你令狐冲,为恒山派...恒山派掌门人,你若..你若不答应,我死..死不瞑目。"——<笑傲江湖>

  很难分清楚什么是广告,什么是新闻。

  田亮域名遭恶意拍卖就是一个典型例子。tianliang.com的所有者为某网络工作室,放在某拍卖网拍卖,然后有人出到8位数,然后就被当作新闻大肆炒作。

  但是这个tianliang.com和跳水的田亮是什么关系,却没有一个交代。这个拼音固然可以当作田亮,但也可能是天亮,甜亮。这个工作室又是什么来头,能代表田亮拍卖。如果他真的顾及田亮的利益,它为什么拍卖之前不和田亮联系,让田亮自己买下这个域名呢?如果拍卖成功,买主把这个域名作为黄色网站又如何?

  现在可以看到,恶意拍卖是存在的,但不是那个八位数的价格,而是这个拍卖活动本身,这件事的得益者是拍卖网站和那个工作室,他们借机大大提高了知名度,可以说他们才是恶意之源。

  不得了啊不得了,你有道灵光从天灵盖喷出来,年纪轻轻的就有一身横练的筋骨,简直百年一见的练武奇才啊。——<功夫>

  突然发觉姚明是唯一没被春节晚会糟蹋的中国体育巨星。

  这个必须感谢美国人民,他们在春节的时候不休息,而且没有春运。

  全明星比赛可以说是表演,但春节晚会就纯粹是耍宝。中国央视乃至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视台,可以动用无限财力,无限人力,准备时间长达一年,结果每年都是出乖露丑的节目最受欢迎。这充分反映了中国电视制作者和观众的恶趣味。

  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姚明不幸被这帮人找到晚会上。肯定会被本山大叔取笑一顿,就像他取笑残疾人一样取笑姚明的身高。身体的异常已经被这帮恶棍当成原罪。

  又设想一下,让央视这帮哥们在美国搞一个圣诞联欢晚会,他们会不会拿科比,奥尼尔打趣呢?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阿姆斯特朗肯定在劫难逃。他在<魔力奥运>的台词是:听说你想让我骑一骑?

  韦小宝说谎有个诀窍,一切细节不厌求详,而且全部真实无误。只有在重要关头却胡说一番,这是他从妓院里学来的法门。——<鹿鼎记>

  (阿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