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阎世铎赶紧写回忆录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8: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阎世铎终于走了,既顺应了民意,也称得上自我解脱,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平级调任人事司司长,对于他来说,终于在越折腾越招不人待见的空间觅的相对的宁静,接下来的日子,除了要尽职尽责的把好人事关(务必啊),他还应该给中国足球留下一点价值的东西:阎世回忆录---我所知道的中国足球!

  作为第六任掌门,他仅仅是足协流水线中的一员,但是,在中国足球从昙花一现的
大喜到深不见底的大悲的过程中,他的变脸绝技却演绎得淋漓尽致,激情澎湃的上任演说,“杀无赦,斩立决”的虚张声势,国足出线夜出人意料的“冷静”,武汉装模作样的的眼泪,足球革命浪潮中的左右逢源,他活得确实够累,装饰着足协的门面,更不忘了彰显自己所谓的个性,可惜,他与这个舞台根本是不配套的,小聪明怎能应付不了大场面!

  这5年的中国足球没有帮助其在仕途上更上层楼,但是他的收获也不能说没有。起码,有太多热爱中国足球、关注各级国字好球队的人会极其深刻地记住他,不是他装模作样的表情,而是为什么一个原本还有点抱负有点想法的人会变得如此神经质?

  “豪赌”、“掌门”、“中超元年”等带有阎氏色彩的词汇注定会流传下去,因为他报纸杂志的创造力暴涨了不少,甚至也学会象他那样故作深沉,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在这个圈子混的,都难得圆满,相对来说,在新年尚显和谐的气氛中能平级调任,他除了一声叹息,赶紧回家祈祷吧-------出版商赶紧找我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