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大郅加盟火箭的几大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5 篮球论坛网友

  莫宁以自由球员身份重返热火,大郅很可能被清洗,即便能够“幸存”,也是彻底将板凳坐穿,与其这样打法时光,不如自己主动申请走人,联络一支能够给自己一定出场机会的球队,想得理想一点,火箭绝对是最合适,原因有四。

  一、对火箭的战术体系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在NBA,大郅究竟是二流还是三流,我们难以下定论,毕竟他在热火的出场时间寥寥,所获数据不能代表其目前的真实水平,他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的性价比肯定要远远好于好于火箭的替补大前锋泰勒。

  二、与姚明配合默契。

  在2000年悉尼奥运赛场,两大中锋配合得非常默契,自打02年夏天,两人许久没有在一起切磋了,如果真能在火箭成为队友,那将是另一种缘分。

  三、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而且薪水很低,几乎不影响火箭的薪金空间。

  四、对央视是一大考验。

  火箭的比赛央视几乎是一场不落,直到让球迷看得有些厌倦,此番多了一个大郅,他们的态度会如何呢?

  五、可以加速大郅回归国家队速度

  趁这个机会,与姚明沟通顺理成章,也可以进一步缓和与篮协的气氛,正经八百地道个歉,没准火箭真的成为他的回归平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