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厉无咎2000:别拿专家这顶帽子吓人--兼谈姚明小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4:22 篮球论坛网友

  其实当年因为jordan那挡子事,sina上也很出了几个见天拿出美国专家帖子的id,每天没事就翻翻英文,档次稍微还高些,知道自己去找英文的,如今要给自己扯幌子,还要经过几把手,传言,某某专家曾经说过……

  其实,我就想说,扯什么蛋啊,专家,专家能当饭吃啊,拿出几个本赛季叫嚣的专家名言出来看看,谁能预测到今年太阳爬的如此高的?谁能知道今年狼队叠的如此惨的?美
国专家说的话就是全对?那不也是全靠自己瞎扯,我也不想提barkley了,不过就我看来,目前那几个在报纸上呼风唤雨的,没几个能比的上barkley真才实学吧?

  这帮子所谓的专家,哪个不是墙头草顺风倒?以前论坛还有更提不上台面的,就是那些所谓的美国球迷怎么说,我靠,美国球迷说啥关俺啥事?他说姚明强姚明就可以顶天了?他说该交易姚明那cd还真驴踹了脑子就乐颠颠的去换?两岸三地,再加大洋彼岸,不都用眼睛在看球,还真以为他们可以看出朵花来?

  最烦的就是这些扯着美国专家做幌子的人,去年west就说了,amare会让那些没选他的经理们后悔,这有啥的?说实话这帮专栏记者到现在才写这个,我都觉得他们在嚼剩饭。当年没选jordan的也有两经理,对,开拓者这冤大头是当定了,可火箭也不差啊,多了个大梦怎么也捞了两枚戒指啊,你要真换来jordan,还别说,事可真没谱。

  不过我想,94年前的火箭球迷是不是也见天这样,哎呀,我家大梦真tm菜啊,比不上人家jordan,看吧,人公牛都三冠了,咱还没进总决赛呢,我估计要当年大梦换成姚明,估计得给那些黑骂成什么样呢?

  其实,你有专家,咱也有专家,wolton咱也不提,丫的蜜成那熊样,估计国内都没几个比的上,前几天不也有专家说那些姚黑们是球盲吗?哥几个耐心回答下,是不是那专家说一句话,你就真成球盲了?别说你不在意啊。

  kerr自从抱大腿拿了几回冠军,也算有点名气了,上的电视下的专栏,可你自己看看,丫的所谓的全明星是不是扯淡?每年全明星不都要扯这么几句蛋么?谁该进谁不该进不都要说上这么几个月?早几个月怎么没见丫跳出来说不该选谁?他有这个资格嘛?他有权利决定球迷的想法么?不过人总要吃饭吧?总要拿工资吧,总要捞点外快吧,你说该写点啥?我估计坛子里混媒体的也不少,就算不混媒体,那睁眼睛说瞎话的活,谁可以站出来拍胸脯告诉我,没干过?

  换个话来说,第一amare比姚明牛,至少现在看起来,恩是的,那又怎么样呢?他牛在哪了?他拿了总冠军没?按marbury的话来说,没拿总冠军的人,都是loser,他是,kidd也是,同样,现在的姚明,mcgrady,amare都是。但是他们打完了吗?谁会想到jordan同时代的,只有大梦过的最好?94年以前,你敢说barkley会混的比大梦差?记得93年的mvp是谁吗?可现在,摆出来,谁会说barkley比大梦牛?要知道可不是大梦去抱barkley的腿。

  第二,姚明说过,很多人都说过,重要的是看终点不是起点,这是漫长十年(至少十年吧)的竞赛,你知道谁可以先到终点?盖棺定论不是不行,你总的事情水落石出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专家的话,你信也成,不信也成,这都是你自己的事,拿出来做幌子,我就反对,怎么,自己不会说话呢?要专家说话才是话呢?自己没脑子要专家给你脑子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