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殇伤和尚:姚明必将成为火箭的教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5:0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江湖上的大佬以嗜血为乐事,那么让我们看看火箭的七连胜里要命无处不在的身影,你能感受到他嗜血的本性。

  2、真正的教父只会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还击,在甚至被山猫这样的街头小混羞辱后,我们终于看到了姚明的爆发:我是真正的王者!

  3、没有一个教父不是以伪善示人,好掩饰自己遁迹江湖。姚明主动让出老大地位正是明智之举。

  4、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得意之时就必定有无奈之机,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姚明做到了!

  5、教父不仅要有一颗冷酷的心,更需要有大家的柔情,于是我们一再看到姚明对昔日兄弟的惺惺相惜。这点正是令当初的老大欷嘘不已,甚至忘记仇恨以至于连败于火箭!

  6、一个成为教父级的人物必须要有一颗平静的心,令泰山甭于前而笑面以对,美国姚黑和一小撮国内倒姚浪潮并没有使他倒下,反而成全了一场传奇!

  7、极强的号召力和人格魅力是成为教父的根本,而在姚明身上所体现的忠诚睿智幽默无疑不给火箭的未来做了最好的诠释!

  8、成为一时的英雄不难最难,的是成为一世的英雄,潮起潮落,姚明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英雄本色!

  9、教父的成长无一不伴随着:机遇,能力,情商,智商,缺一不可。幸运的姚明幸运的拥有了这一切!

  10、沧海横流,要想成为中流砥柱,姚明需要坚持的和需要改变的一样多。雄鸡一唱天下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