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厉无咎2000:NBA,教练的天堂或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7:5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如果说有一个人可以在森林狼终老,我原来以为除开garnett之外,就应该是saunders了,后者已经在狼队待了将近十年,而他于garnett之间的关系,自然也是他留守的一个重要保证,但事实总是那么残酷,sloan外坚守阵地的人,又少了一个。

  赛季初的时候,狼还是踌躇满志,他们还召唤着malone,期待着他的带来能给自己增添一点冠军的希望,而几个月之后,森林狼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在季后赛的门槛之外了,上
赛季的常规赛风光依旧历历在目,而如今却已经发现胜利是如此的难寻,如果要找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让人跌破眼镜的球队,太阳和森林狼可以入选,前者是成绩太好,而后者则是太摆烂。

  这不是garnett的错,我相信目前依旧没有人会相信garnett会离开森林狼,他为球队已经尽了全力,如果前几年因为季后赛的缘故还要谴责他的薪水,那么现在呢?还可以责怪狼王什么呢?七年进不了季后赛第二轮,去年与冠军差肩而过,而今年,眼看就要与季后赛说再见了。

  所以只能解雇saunders,这是mchale唯一能做的决定。请不要责怪mchale的无情,他已经够支持saunders,saunders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机会,但他一直没有成功,如果是在纽约或者洛杉叽,也许十个saunders都已经被开了。

  想起赛季前,当phil离开后,湖人打起了杜克大学的krzyzewski的主意,kobe都打去电话,但是k教练琢磨了一段时间还是拒绝,按现在的形式看来,我们不得不赞扬k教练的睿智,尽管他失去了一个赚钱更多的机会,出新闻更多的机会,但是他保住了自己的名声和地位。

  这再也不是教练的天堂了,其实职业联赛,从来就不是教练的天堂,足球,篮球,都一样,或许棒球也如此。

  不过显然和wilkens被开区别很大,saunders的离去,machle并非是早下了决心,比起thomas对主教练席位的跃跃欲试,machle显得兴趣缺缺,可当他也不得已坐到这个位置的时候,我们可以相信,森林狼已经乱了。

  其实早就乱了,当没有解决好spreewell的合同,当去年仓促引进两位年迈的老将疯狂赌博的时候,当他们认错了olowokandi以为他可以在禁区帮助garnett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开始乱了。

  早该前年就将sczcerbiak送走,早该引进内线的苦力而不是两员老将,早该放弃培养olowokandi的耐心——是的,我知道你们无奈,因为没有人会和你们交易这位全明星射手。

  也许sloan应该庆幸,在他的手下,有malone和stockton两员大将,而saunders只有garnett一人,上个赛季,我曾经笑过狼,saunders要的是条狗,而machle送来两只猫,还是年纪颇大的猫,内线的压力让狼队始终不能超越季后赛首轮,随着外线的突破,狼终于圆了一次梦,但毕竟这样的猫太老了。

  如果spreewell再年轻五岁,他将是全明星的有力争夺者,但现在他确实老了,这个责任不该sauders来负,一切的一切,光荣与罪过,都是machle的。可是,目前他做主,你有资格赶他下台吗?

  就好象纽约如今的环境,是wilkens的责任吗?

  当然了,也不用太为saunders操心,他接下来的路还很好走,做下评论员啊,偶尔电视直播也可以露下脸,再不济回家修养,当然,几个月后在另一只球队看到他,也请不要惊讶。

  其实我倒满佩服scott的,黄蜂的战绩目前这么华丽,这个火坑他坐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还在坚持,真有蛮强悍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