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quarry171819:论小斯米勒等比姚明强之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4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首先,俺先声明一件事情:俺看NBA全是因为11郎。 在三年前,俺只看足球不看篮球的。

  换句话说,我关注火箭的比赛就是因为要命。 做一个假设:火箭队要是没有了要命,听取那些老兄的话,换来太阳队的小斯,那么请问这些,所谓的NBA专家们,你们是关注有要命的老鹰队(正如XX人说的,将要明换到老鹰)呢,还是有了小斯的火箭队?

  在卖地没来火箭之前我跟本就没怎么感觉到这个人,他的存在与不存在与我又有什么关系,现在NBA除了要命,死了谁,我顶多也就叹那么一口气罢了。 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会为某个球星的死去,悲痛个几分钟,俺是不相信的。(我们看别的球队打球,总是很轻松的对吧?)

  小斯,身体质量比要命好。 这不错,可是有些东西要相对来看的。 有人说要命的弹跳不好,力量不足,意识差,反应慢,速度慢。 这些都是正确的,也是确实存在的。 可是我要问这些人了? 假若要命有了卡特的弹跳,奥胖的力量,邓肯的意识,AI3的速度, 觉要是有这样的要命 我想奥胖+邓肯+狼王+小斯 捆起来砸过来还不是给要命一个P给全放跑了,你说对么?

  有人说,火箭换了小斯,火箭会怎么样怎么样。 卖地跟小斯会怎么样怎么样(他们是认为要命能力有限了)。 那我问这些人,这么个问题:当初卖地刚刚换到火箭时,你觉得卖地跟要命的组合会是怎么样么? 我想那时候人人都在说,他们是一对冲击冠军的有力争斗者,可实际呢? 刚打了几场就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可笑的玩笑啊。 所以我们可以换过来说,你说小斯到了火箭会怎么样怎么样,谁有知道他到了火箭会怎么样呢? 太阳现在的辉煌是建立在NASH的勇猛之上的(从今天对国王的比赛中可以进一步证实)。 NASH现在不但是火箭最缺的人物,也是联盟中其他球队最想得到的一个角色。 同样的,我们的要命也是这样,你别看很多教练都说要命这不行那不行,要是要命真的变成一个自由球员, 你就会发觉每只球队都在抢要命。 所以我想告诉说要命不如小斯的人,你们该好好想想,这样说来说去有什么意思? 也许要命真的比小斯差(我不这么觉得的,做了个假设),那你心里会舒服么? 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如别人的好,心里总是不舒服的。 所以,我非常不喜欢,别人对要命说三道四。

  从平时要命的语录里,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要命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 我们所看到的问题他都会知道(就算他不知道,还有姚之队啊)。 你们说要命该改这毛病那毛病,我问题你会吸烟,叫你一下子改,你可以么??/ 其实要命这个赛季进步还是比较大的,虽然他的数据看着不怎么样,可是有点良知的人都应该明白,要命得那些分都是在两三个人摸着的情况下得到的,可以说难度比卖地的放冷箭要大的多。

  又有人说,卖地是球队的领袖,真的是这样么? 要是他是个领袖的话,就会在打国王的时候犯那种错误了。 不会在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不知道去哪了。得起分来傻得,有时候10+中一。 要命与卖地谁也离不开谁,就像很多真正专家所说的,火箭还没有很多的利用好这对希望之星。因为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未放电。

  还有我请大家不要把卖地与要命跟酥拉之类人物相提并论,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上的,看着酥拉的数据不错,可是你看过比赛就会明白,他为了拿这些数据放弃了多少原本可以轻松拿下的分,可以这么说吧,酥拉现在的行为有点本末倒置了。

  接着就说说米勒。 我真的想不通怎么会有人把米勒跟要命划在同一等级上。 米勒命中率高,会传球,那是因为他在国王。 拿卫什么平的领导的话来说就是,不管是谁 只要你到国王你不会传球,你会变成一个好的传球手,那是因为,整体环境所决定的。 而不是你一个人的能力怎么样。 说要命不会传球? 你们可别说瞎话,你们别忘了刚到NBA的时候明明就是以投篮和传球闻名的。 不要说要命的体重,大了会怎么样怎么样。 大徐不是说了嘛,你们不要急过段时间等要命适应了体重,他会将力量与技术结合起来的。

  所以请这些说要命不好的人,你们不要在说瞎话了,那样没意思的。

  不管要命怎么样,不需要你们这些军师(FGD不会比你们懂的少),我们只需要做的就是给予要命鼓励与支持。

  我因为11郎而爱上了篮球,我想你们也一样,对么?

  顺便说句已经说过的话: 火箭是一只很奇怪的队伍,它赢谁你都别奇怪,别惊讶, 它输谁你都得有心理准备,现在的火箭就是一只给我们带来心跳的球队。

  最后祝大伙新年吉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