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天下:猴年猴德行 评中国体育2004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猴年过去了,鸡年来到,大家都又老了一岁,仍然没有红包可收。可是这一年对中国体育界来说太不平凡了,不仅长了一岁,虽然挨了一巴掌,但还有红包收。

  收红包:雅典奥运破记录地拿了个第二。刘翔跑了个世界第一,但脸上的痘痘依然灿烂。网球女子双打居然竟然拿了个冠军。别人都是喜悦,我当时眼珠子都掉下来了,担心的就是2008怎么办?中国队真有这个实力吗?但最担心的不是这个,对于任何一个铁杆的骨
灰级别的篮球迷来讲,要命的胡子能不能刮是个问题?别走在美国大街上让人家误以为是本拉等他哥哥来了!所以当篮球这我从来没抱什么希望的它倒给了中国体育一个大大的红包啊。其他的为什么没这么大的兴奋劲啊?举国体制被!看你就是从村里出来的,连这个也不知道。要是别的国家也这样搞,人要是跟咱一样多,早就比过咱了。就连原来比咱人少的苏联、独联体都超了咱,所以咱没什么值得高兴兴奋的。还是篮球那才是真实地的反映,因为那是联赛培养出来的。可以证明,要不足球队不能参加奥运呢!没水平啊。好了不呆会再提让人伤心的足球吧。

  还有一个红包就是篮球联赛正在逐渐地进行改革,虽非一朝一夕赶得上NBA,但最起码也象点样了。李元伟哪儿都好就是在对待大侄的问题还死要面子,还想再对要命下手,他要是非逼着要命回来参加什么亚锦赛什么的,那真敢把要命废了,多好的一个人让那帮官僚给逼成那样了,悲啊!!!仰天长啸啊!!!

  红包完了,该提提那巴掌了!足球啊,足球,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你怎么就不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呢!你知道家长对你的期望有多高吗?你知道家长辛辛苦苦这都为了谁呢?烟舍不得抽,酒舍不得喝,妞舍不得泡,好不容易积攒这点钱,你说这都为了谁呢?孩子你咋不争点气呢?中超算是完了,足协也快玩完了,10月份到现在,那出狗咬狗的闹剧仍然在上演啊!我痛啊,怎么就没个站出来整点有用的。

  政治局谁管体育啊,站出来给俺老乡瞧瞧。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球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鸡年来了,过去的一年杀了一只猴,我知道那是为了给鸡点颜色。猴年的中国体育真有点猴德行,凭着小聪明取了点成绩,但是别忘了,鸡年可别上演悲喜剧,希望中国体育能给全国人民奉上一部养眼的大片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