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的选哲5240:逆转 从比赛到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6:5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随着比赛的深入,米兰的夜晚是越来越寒冷了,但真正让安切洛蒂感觉到透心凉的却是第55分钟罗基快速突入禁区右侧倒地赢得点球。奥多右脚低射把点球打进右下角。也许没有这个球,AC米兰的大牌们在场上还是昏昏欲睡,双方各取一分。但是恰恰是这个球,让AC米兰的大腕们重新打起了精神,直接刺激的安切洛蒂连手里的核弹头都给使上了。

  正是核弹头30米开外任意球的引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AC米兰也一直占据
了场上的优势,克雷斯波最后时刻的弑旧主则是天道酬勤,CS组合和AC米兰成功的逆转了本场,再次把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两连败之后,上个星期的尤文图斯领先AC米兰8分;一个星期后,AC米兰仅仅落后尤文图斯2分。尤文图斯高枕无忧的好梦只睡了一个星期,不得不重新开始警惕起来了。

  目前摆在尤文图斯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板凳在薄弱了。而冬歇期尤文图斯不但没有进补,相反,倒是有一定能力的队员出走了。随着联赛的深入,特别是冠军联赛即将到来而皇家马德里又呈现了可怕的反弹趋势,如何捏合好目前现有的配备将成为卡佩罗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再就是对斑马王子的使用。斑马王子是绝对可怕的人物。自从对乌迪内受伤和父亲的离去双重打击下,尖酸的媒体对斑马王子的过火的批判让斑马王子一直没有回到颠峰状态。人们都记得2000年决赛上斑马王子的两个单刀不进却忘记了失球是从拖地的带球被断开始;人们都忘记了2002年小组赛打墨西哥斑马王子的救主,但却对他的不多的失误记忆犹新。如何唤醒沉睡的斑马王子也是卡帅应该首要解决的难题,毕竟双塔组合并不应该是尤文图斯的首选,尤文图斯是需要斑马王子的而不是放弃。

  米兰现在的情况则非常理想了。舍甫琴科神奇伤愈,托马森也打破了进球荒,而大因马上又要回来了。目前的AC米兰不但没有伤员,而且所有队员状态都非常出色,老妖刀塞尔吉尼奥、法国足球先生多拉苏让AC米兰的打发也逐渐丰富起来。球队迅速的从两连败和舍甫琴科受伤的阴影中走出来,可以看出这个队伍的心理还是相当成熟的,安切洛蒂对队伍的打造也是相当的有成效。

  去年AC米兰队的逆转是从红色一月开始的。而本赛季的一月AC米兰虽然战绩不佳,但是现在的爆发绝对来的不迟。因为意甲比去年多了两支参赛队伍,也就意味着多了四轮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AC米兰的开局状态也相当不好,一胜一平一负的糟糕战绩让人们惊呼米兰王朝的坍塌,但是正是第四轮对拉齐奥的比赛也是凭借舍甫琴科的大逆转开始让AC米兰状态越来越稳定的;而到了意甲下半程,同样是前三轮的状态低谷,又是舍甫琴科的逆转,AC米兰也一定会像上半程一样重新展现出稳定的状态的。

  拉齐奥队向来是舍甫琴科的福星。舍甫琴科来意大利完成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就是在拉齐奥身上所取得的。本赛季,舍甫琴科有在拉齐奥身上斩获三球。而拉齐奥队一向是AC米兰逆转的桥头堡,上上个冠军,正是凭借莱昂纳多的进球,AC米兰一球斩拉齐奥于圣西罗,开始了七连胜的逆转,上个赛季AC米兰面对拉齐奥两战拿下6分,本赛季,AC米兰逆转联赛的格局又将从两胜两次逆转拉齐奥开始。

  逆转,从拉齐奥开始;逆转,从比赛到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