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新英格兰棒球创造历史 橄榄球建立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5:32 新华网

  又一届超级碗大赛落下帷幕,NFL网站上用平静的语调宣布了比赛的结果"New England,Same result"(结果没变,新英格兰)。这是爱国者队在四年内第三次“找到了饭碗”,在2002年2月他们以22比17击败了圣路易斯公羊。2004年2月倒在他们手下的则是卡罗来那黑豹。

  与往年不同,爱国者不是今年新英格兰地区唯一的赢家,新英格兰地区的另一只传统球队——波士顿红袜棒球队在10月为当地的体育迷们献上了一份好礼,他们在86年后再次
获得了美国职业棒球联赛的冠军,同时也打破了美国棒球之神贝比·卢斯(Babe Ruth)对波士顿的诅咒(The curse of Babino)。最让波士顿人得意的是,在美国联盟的决赛中,波士顿一度在场次上以0:3落后与老冤家“邪恶帝国”纽约洋基队(7场4胜)。可是,红袜队演出了绝地大逆转,也创造了美国职业体育史上的奇迹,连扳四场以4:3的总比分进入世界系列赛。

  这场胜利让整个新英格兰地区陷入了疯狂,在红袜队庆祝仪式的当天,有近500万人进行了环城游行。要知道整个大波士顿地区的人口总数才之后三百多万。当然,波士顿红袜队的球员们也被美国的《体育画报》杂志评为了年度最佳运动选手,他们在这项评比中击败的是2004年的网球奇迹——费得勒。

  虽然NBA联盟中的凯尔特人和NHL联盟中得波士顿熊队战绩并不理想,但是作为美国历史发源地的新英格兰地区已经沉浸在巨大的满足中,因为至少他们已经获得了全美最受欢迎的职业运动和全美历史最悠久的职业运动的两项冠军。2005,是个回归的年头。(京城二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