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棋哥:QQ上走近女足 穷欢乐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29 体坛周报

  我终于会用QQ聊天了。

  刚上线,网友“靓竹”跳了出来。“靓竹”最近很高兴,心情很舒畅,尽管过年没红包,但后果一点也不严重,“靓竹”很快乐。“靓竹”的本名叫韩端,在不久前的四国赛上,得到许多赞美。有夸她漂亮的,有说她球好的,有褒她黑美人的,有赞她是孙雯接班人的,更有把她比成中国女足未来领军人物的。所以,尽管中国女足大年二十九还在与丹麦队
比赛,尽管她们一分钱的奖金也没有,但网上穷欢乐的“靓竹”们,依然很快乐。

  过年走进了新时代,所能表现的快乐有多种。吃饺子快乐,拿红包快乐,全家团圆快乐,而在QQ上说漂亮话,无限吹捧赞美对方,也能送去快乐。所以,我打算以说漂亮话夸人为主,给人家送去欢乐。

  《体坛周报》今天出年前的最后一期报纸,中国女足下午也要打中国足球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还得夸韩端几句。

  韩端这孩子,端午节生人,所以叫端。春节夸端午节生人,容易让人想到屈原。想到屈原,就要联想到《离骚》《九歌》……昨晚去卡拉OK,就没唱歌,全拿着话筒朗诵了。那一口浑厚男中音的《九歌》,那一声“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就是夸中国女足呢,就是想她们赢下今天这场球,给球迷献上一份春节的快乐。

  当然了,总夸中国女足,也遭人烦,所以“榴莲”在QQ上线了。

  “榴莲”是羽毛球队的,湖南老乡龚睿那。身边有许多朋友爱吃榴莲,而且上瘾。但本人就是受不了那种味道,比北京王致和的臭豆腐还有过之。悉尼奥运会,湖南拿了七块金牌,而雅典奥运会的金牌,没我们湖南什么事。所以我建议龚睿那不要叫“榴莲”,哪怕叫西瓜、橘子、萝卜呢。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不放假,因为要备战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这是为了检验北京奥运会的场馆,举办的第一项世界性赛事。我一直认为:中国羽毛球最好的女选手,出自湖南安化,在唐九红、龚智超之后,就应该是龚睿那了。雅典奥运会后,龚睿那有点走明星的饭,但作为运动员,冠军才是最好的曝光品牌。因此在QQ上要告诉“榴莲”,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别学田亮,你们追求的目标,应该是冠军。运动员和演艺圈的明星不一样,演员需要炒作,而作为体育明星,只有出类拔萃的成绩,才是注意力经济。

  这个QQ太厉害了。转眼之间,“虎儿”上来了,虎儿是曲飞飞,可能是未来中国女足最好的中场组织者。“嘣一个”也上来了,“嘣一个”叫季婷,未来中国女足前锋线上最有威胁的杀手,也生于八十年代。还有“海豚湾”,这是中国女足的中后卫李洁,打德国时点球没进的妹妹。但为了新年快乐,没好意思批评她。还有1.83米的中国女足守门员张艳茹,她的QQ名叫“讨厌不了解我”。其实我们了解她,她是未来中国女足最好的守门员。

  知道中国女足很困难,女足的队员也很穷,但在QQ上,她们个个穷欢乐。既然是穷欢乐,就得更快乐,以欢乐无限,笑口常开的心态,迎接金鸡报晓,进入美好的鸡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