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支持郎平执教美女排: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友冰糖葫芦: 我支持朗平执教美国国家队,我认为这是中国人的骄傲。朗平,好好干,干出点名堂来,让美国人看看我们中国人的本事。至于说怕美国队会成为中国队2008奥运会夺冠的拦路虎,我认为:如果陈忠和教练带的女排队员不断进步,任何国家队都赢不了我们的。能不能拿冠军是看我们的努力够不够,技术好不好,并不是朗平不到美国队执教,我们就能拿到冠军了。最后,我想和朗平说一句话:朗平,你是中国人,更是一个妈妈,一个普通的女人。要爱国,还要爱孩子,爱自己。不管你有怎样的决定,我
一个默默无闻的中国人,都真诚的祝福你:平安,快乐。

  新浪网友happy365.vip:

  支持铁榔头到美国执教!这不仅是铁榔头个人事业的又一高峰,也是全体中国人的荣誉!并且希望铁榔头能够发扬职业精神,勇敢地率领美国队与中国队对抗!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主教练韩国人金昌柏就曾经率领中国队击败了韩国队,这种职业精神和敬业精神受到广泛赞誉!铁榔头完全可以放下包袱施展其才能!

  新浪网友:

  我想我们宁愿做强者的亚军也不做弱者的冠军,大家说前者还是后者光彩?我希望郎平把美国带得更大,这样才能体现中国队是最强大的,否则,即使拿了冠军又有什么意义?再说了,即使没有郎平在世界范围内还有李平张平等等的强手我想照样能把美国队带到强大,到时国人会又怎么说呢?同样的道理,如果中国男足是亚洲冠军,而另一支球队是欧洲亚军,你说谁强谁弱?所以我说要证明中国队最强最好就要和世界上最强最好最有实力的球队去拼去博那才是真正的冠军。所以我说我支持郎平去拼去博(前提是美国队需要她)

  新浪网友

  话说回来,我一万个支持郎平做美国队的主教练,这是她实现乍我人生价值的机会,况且美国队壮大了,反过来也会促使中国队不断奋进。再者,我们也不能过于苛求郎平,中国女曲,包括现在的男曲不也是韩国人做教练吗?女曲教练带着中国队战胜了韩国队,我们在欢呼的同时,韩国人的心理又是如何?但他们(教练)仍然义无反顾地做下去!我佩服这种精神,这种敬业的精神!我们要爱国,但我们更希望中国的教练走遍全球,为中国增光添彩!

  郎平,我支持你!

  新浪网友

  我支持郎平去美国发展

  虽然有点舍不得

  但是她永远都是国人心目中的英雄

  新浪网友

  我想如果郎平真的有一天带领美国队来到北京奥运会,我会发自内心地欢迎她和她的队伍,即使真的她手下的美国队战胜了中国队,我也会坦然接受——尽管同时会为中国队感到伤心。我想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郎平心里也不是滋味!再有就是个人感觉郎平没有必要总是强调什么“美国队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大,美国队根本不是中国队的对手”云云,要当,就不要有这些顾虑,好好帮人家提升水平,这样才会让人家看得起我们中国人,毕竟,这才是真正的“职业精神”嘛!我们很敬重韩国的金昶伯,也希望在你当上美国队主教练后,美国人能够真正敬重你!!!!!放心吧,中国女排不是你当了哪个国家队主教练就能打垮的,真的那样,也不是你的错不是?那是我们队伍自己的问题,那个时候,你感到伤心是应该的,可是,如果你感到惭愧就大可不必了!!!

  新浪网友

  衷心祝愿郎指导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中国人民不会那么狭隘的,我们支持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