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小马说球:大黑太生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5:11 球报

  昨晚在辽阳主场盼盼以惊人的35分大比分战胜了吉林队。可以说为所有喜爱盼盼队的球迷送上了一份喜庆的新春大礼,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33号外援威尔逊。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他的表现:从技术统计来看,得38分,13个篮板,3个封盖,4个扣篮,再加上6次犯规。除了犯规多了点之外,大黑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先,在进攻方面,大黑不仅是在篮下,而且在中距离的跳投也开始有准星,这一点非常重要,这使得他的进攻的技术环节变 得多样化了,也使得对方对他的防守更加困难.

  另外,他的13个篮板更是可贵,篮板球是一场篮球比赛的基础,也是进攻和防守的关键环节,昨晚的大黑做得很好,他使得对方的内线队员在与他的对抗中站在了下风,这样一来也为自己的队友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同时也令吉林队防不胜防。

  反观吉林队,王守强和王晗,他们最怕的就是快速的进攻,因为他们体重大,转身慢,弹跳差,所以面对盼盼队的快速进攻,他们在内线就显得办法不多,像王晗就只能靠犯规来阻止盼盼的内线进攻了,可以说他们俩的技术很有限,要是再没有这200多斤的肉,恐怕在中国篮坛就真的没有他们的立足之地了.

  大黑给了他们一次教训,也给了吉林队一个教训,这样的内线迟早要有更大麻烦。昨晚是属于盼盼队的,属于威尔逊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