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亚诺维奇:世界足坛十大值得期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2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10 “玉面杀手” C. 罗那尔多(葡萄牙)

  在场上,他有犀利的突破和漂亮的过人,是球队中进攻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去年的欧洲杯上他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出众的实力。他是葡萄牙“黄金新一代“的代表者之一。如果曼联还想再次振兴起来,少了他可不行。

  9 “无影绅士” 华金 (西班牙)

  华金拥有着令人羡慕的踢球条件。他技术出色,盘带好,经常可以为球队助攻。小小年纪就可以在强手如林的西班牙国家队打上主力。在场上,没有人敢忽视他的存在。因为一旦给他机会,你只能眼看着你们的门将从大门中捡球了。

  8 “野兽” 特维斯 (阿根廷)

  他被誉为是新一代的马拉多纳。不错,他无愧于这个称号。他速度奇快,门前感觉出色,处理球冷静。是一名十分有潜力的前锋队员。奥运会上。他率领阿根廷队夺取了他们国民期待已久的金牌。他被看作是国家的英雄。相信不久,世界足坛上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7 “神气小子2代” 鲁尼 (英格兰)

  鲁尼这个小伙子自从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一举成名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他屡屡打破英格兰的足球记录。他被看作是英格兰足球的希望之星。他身体强壮,基本功扎实,是一名典型的英格兰式的前锋。未来的路还很长,鲁尼会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 “黑色闪电侠” 埃托奥 (喀麦隆)

  他是非洲足球的代表人物。在巴塞罗那,他和小罗,德科等人组成的攻击性阵容让其他球队害怕。在球场上,他神出鬼没,你有时候会找不到他,但他往往是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上出现并经常打进关键性的入球。相比马凯的强悍,维埃里的高大,他更显得灵巧许多。同时,他还是喀麦隆队的核心队员。

  5 “神行太保” 罗本 (荷兰)

  罗本速度快,下底传中精确,脚法出色。他经常在场上的一块狭小空间内耍弄对方秋员。在切尔西,由他和达夫组成的双翼让其他球队羡慕。切尔西之所以拥有着高效率的进攻和进球,罗本可谓是功不可没。虽然04年的欧洲杯对他来讲并不完美。但他还有机会在世界大赛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4 “马德里斗牛士” 托雷斯 (西班牙)

  托雷斯是一名不可多的好前锋,在马德里竞技队,他是不可替代的主力。小小年纪便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在劳儿的状态下滑之后,西班牙人担心谁会接替劳儿,托雷斯给了他们答案。事实证明,他是这个答案的唯一选择。当然,他还需要磨练。相比其他知名前锋,他有时侯还存在着处理球不够冷静的缺点。

  3 “米兰小铁匠” 卡卡 (巴西)

  没有人会想到,这个来自巴西的年轻人竟会在两个赛季之后打上AC米兰的主力并还是一名不可替代的优秀球员。卡卡身材高大,脚下技术秉承了巴西球员的一切优点。他的大步突破令后卫们无可奈何。即使是犯规有时也无法阻止他前进的步伐。相信假以时日,卡卡一定会是巴西的中场灵魂。

  2 “瑞典神塔” 伊布拉西莫维奇 (瑞典)

  伊布拉西莫维奇年少就在阿贾克斯成名。在比赛中,经常打入一些令人拍案叫绝的进球。欧洲杯和意大利队攻进的那个进球便是他的得意作品。本赛季投奔尤文以来,屡次建功,即使是不进球也能为其他队友做球,助攻。莫吉买了他可谓是物有所值。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内德维德,特雷泽盖组成的进攻三角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愿意面队的。

  1 “蓝黑国王” 阿德理亚诺 (巴西)

  没错,就是阿德。阿德的身体条件出色。强壮的身体即使在和斯塔姆这样的后卫对抗上都不吃亏。他的进球方式很多,或抢点,或头球,或突破射门。更让人们喜欢他的理由是他还有着任意球的好身手。这副好身手我们已经见过多次了。他的任意球力量大,角度刁,速度快,经常可以球队得分。同时他还保持着高效率的进球。即使现在他受伤了,他的14个进球仍然排在意甲射手榜的第二位。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和大罗组成一对攻击力强大的世界一流组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