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板砖学士:我要加入美国籍--田亮专访(虚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最近田亮被国家队开除的新闻被吵得很激烈,造砖社驻陕西安的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田亮本人。以下就是造砖社特派记者吴此仁关于对田亮的最新访问。

  为了方便各位读者的阅读,记者吴此仁简称吴,田亮简称田。

  吴:你好田亮,很高兴我们能够再次相遇。

  田:客气了。

  吴:上一次采访应该是在悉尼奥运会后,这次采访情况开起来跟上一次大不同?

  田:是的。最近我的手机的电话都是你的同行,记者来采访我的。哎,真是闹心。

  吴:你到底是为什么被国家队开除的。

  田:就是拍点广告,搞点娱乐活动,接触点美女。你说这能咋的。

  吴:呵呵,那倒也是。

  田:有些人,就是针对我。国家队有的人就想让我走,你知道不知道。他们看我实在太牛逼,都受不了。早就想把我给开了。

  吴:能透露点内幕吗?

  田:没有内幕。基本上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搞的鬼。不就看我和他暗恋已久的郭晶晶搞对象吗?这有啥的。不就是看我成绩突出吗?不就是因为有我在国家队,他没位置吗?靠,老吴,我知道你们造砖社在网上有一定影响力,我相信大家还是喜欢我的。希望你们能够支持我。

  吴:OK。没问题。那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田:联系点朋友,搞张绿卡,去美国。咱不再这玩儿了。

  吴:好主意!那你不怕成为王治郅第二吗?

  田:无所谓了。现在这社会就是这样。

  吴:行,这一期关于你的版面我们社里给的很少,采访到此结束好吗?

  田:好的。等到了美国你再给我打电话,我的手机还是移动的卡。

  吴:哥们,好运!

  田:再见。

  以上就是造砖社特派西安记者吴此仁为大家发来的现场报道,感谢各位的收看,再会。

  2005-02-01晚西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