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罢赞?罢赞!--为西门子撤资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5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千万把题目别念成“八蛋”,俺可没有讲脏话的习惯。俺是在谈中超赞助商的“罢赞”,在为“罢赞”叫好,希望中国足球的“罢赞”风暴来的更猛烈些。

  西门子走了,除了“继续赞助中国之队”,那个丑态百出、乱七八糟的中超已经被人家抛弃,如弃草芥。跟着西门子的屁股,转播中甲的广东卫视日前正式表态“没必要继续当慈善家”。而据说,作为中超联赛指定赞助商的现代、佳能也正在考虑中止对中超联赛的 赞助行为。最新的消息是,赞助辽足的中誉汽车,除了拒绝继续合作外,连去年数百万赞助款据说也拒付,理由跟西门子一样:赞助中超坏了俺的名声。

  好啊!忒多企业突然撤资,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实在是一件大好事!对中国足球而言,未心不是一次浴火重生之机。

  不幸的是,刚刚看到新闻,足协大员们正多方努力寻找赞助商,还据说韩国三星已经进入了“埋伏圈”,以跌破3000万元的“白菜价”入主2005年中超。以阿尔贝茨、科内塞们离开一个就骂一个中超为背景,堂堂一国之顶级足球联赛厚着脸皮求爷爷求奶奶的拎着3000万回来当饭吃,这脸皮丢的也够大了,中国足球给这帮阿斗们折腾的也够冤的了。

  俱乐部骂足协无能,足协回敬俱乐部毁了中超。都说狗咬狗已经不是新闻,只有人咬狗才是。让人头痛的是,玩中国足球的,还有没有人啊?或者说,还有谁有理智啊?这个烧起钱来不要命,烧的就像纸钱、冥币,那个玩起罢赛就像大款“罢家”,球员赛场上打架就像拍蚊子打苍蝇,骂裁判就像骂三八,赌球吸毒就像上次厕所……在这个职场里,从管理者到被管理者,从参与者对旁观者,直至赞助商,没有一个不叫骂的,没有一个不指责的,可没有一个愿意从自己做起,爱惜、维护、培育好这个劳什子,除了起哄看热闹者,剩下的,大概便只有利益。

  一项巨额投入的项目,不但没有获取应得的回报,相反却招来贬损之声,给企业声誉带来伤害,白痴才会干下去。更致命的,却是那一帮阿斗般的人物还坐在那里装神弄鬼的吆五喝六指手划脚,一帮投机分子还躲在阴暗角落里密谋颠覆什么。这种游戏,罢赞?罢吧!走的越远越好,越没钱越穷光蛋,俺们高兴的把屁股拍得越响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