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头球队0236:李春江 不妨更成熟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没有记错的话,李春江曾经在江苏打过一个赛季,也可以说曾经是江苏队的一员,也可以说为江苏篮球作过贡献,也可以说不应该对江苏队说出这样的话。

  由于当时没有过多地关心篮球,实在说不清李春江在江苏的一个赛季过得快不快乐,是否与江苏篮球结下过什么冤仇,反正从他对胡雪峰的一席话中,让人感到了许多不快。

  护自己的队,护自己的球迷,原本不是什么错,但是,就如姚明所说,“见过这样扔东西的,但没见过这样说话的”,一句话把什么含义都表达了。

  护头是没有这样护头的。

  也许,江苏队输了球心情是不舒畅,但胡雪峰绝对不会因此而诈伤的,不说胡雪峰一贯为人不错,即使是再为人差的,也不至于要如此装蒜的,更不要直接送去医院的。

  李春江在没有了解事实真相之前就发表如此激烈而又不负责任的话,且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我不去说他别有用心,至少作为一名教练是不成熟的表现。

  我想,从老教练蒋兴权,到中年教练王立彬,到年轻教练阿的江,我想他们都不会这样去说的。八一队拿了那么多冠军,去年输给广东,阿的江都没有这样说,广东只是因为想再拿一次冠军,看到江苏队势头这么猛,于是,李春江坐不住了,就借此发表这样的言论,真的让人看不懂。

  说实在的,在没有发生这件事前,作为江苏的球迷,我一直对李春江很有好感,觉得他从一个球员到教练,把广东队带成这样,很有一些水平,无论是临场指挥,还是队员培养,都可以说是很有一些能耐,假以时日,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也不成问题,但从这次事件上,让人看到了了一个真实的李春江,不顾大局,不够成熟,不够冷静,还不勇于承认错误(如果了解了事实真相,作个说明或者道个歉,也许事情就会过去,但他至今不认错,还振振有词),这样下去,真的会大影响着他的教练事业。

  从广东篮球的大局出发,从中国篮球的大局出发,从李春江自己的事业出发,李春江,还是认个错吧,还是更加成熟一些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