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江晚报:有组织无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都说人生就是一场戏。新的佐证是田亮和《天下无贼》。当网友们众口一词地指着田亮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有组织无纪律”一类的台词时,冯小刚那厮一定躲在某个角落偷着乐。

  偷着乐的也许还应该有游泳管理中心。田亮被除名的消息一经作出,网上叫好声一片。在某著名网站关于是否支持将田亮开除出国家队的民意调查中,支持率始终在70%以上。 习惯了被网民质疑的游泳管理中心这次在浪尖上却得到了一个意外:向来以支持弱者闻名的网民们这次来了个集体的华丽转身,除个别迷恋田亮的拥趸外,大部分人都齐刷刷地站在了田亮的对立面。所谓人心向背,由此可见一斑。

  由此分析,对于田亮来说,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被开除固然很失败,更失败的是被开除的同时失去支持者,甚至失去同情者。不知道有此般群众基础的田亮接下来该如何继续他的演艺生涯。

  讲到这里,就不得不佩服成龙的老辣。当初田亮摆出一副英雄惜英雄的姿态向成龙献媚,说最爱看成龙大哥演的电影最想与其合作的时候,迎来的却是当头一盆冷水。成龙大哥的语气倒是也挺客气,希望你再多为祖国拿几面金牌。那潜台词也很清楚,这不是你该混的舞台。嘿嘿,这么多年的江湖毕竟不是白混的。

  与田亮熟悉的朋友都说,这孩子其实挺单纯的。回看2000年初夺奥运金牌的那个阳光少年,这一路走来,田亮的蜕变也不是不令人唏嘘的。

  “在我人生中,这是最难过的一回。我一直很自信,现在好像我一下子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一样。公路再直都有弯曲,但总比乡间小路好多了。我的路已经走得很直了。”田亮前不久在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如是说。但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恐怕还是偏离了田亮原先预计的轨道,不知道田亮未来的路该如何继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