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别吵了 都学学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9:17 篮球论坛网友

  唉,看到网上叫骂声一片,真不知说什么好。

  其实,双方球迷的心情我理解,但这种互相对骂能起作用吗?充其量打了个平手。假如有一方首先在发的帖了上不骂人而讲道理,这一方肯定是赢家。(当然,这是做梦,不可能的,因为每个球迷的素质参差不齐。)

  广东与江苏是今年的两个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这一场球又关系到季后赛的位置,双方都很努力。场上发生的极个别流氓球迷扔水瓶事件,是双方都始料不及的突发事件,不管砸中还是没砸中胡雪锋,(没在现场,通过看录像,估计砸上的可能性大,我也相信胡雪锋的人品)这个流氓一定要严罚!至于李春江教练所说的话,我觉得是一个少壮教练在执教过程中的小错误,应该原谅。其实,只要认真一点查,不少人都讲过一些偏激的话,何必计较呢?

  本人是八一的忠实球迷,但对水平高的球队也十分欣赏,从不嫉妒其他优秀队伍。本赛季对江苏和广东取得的成绩感到敬佩,比较看好江、广、八一、辽宁这四个队,总冠军看好广东。04至05赛季以来,论坛上事儿就很多,先是刘、胡最佳之争,紧接着是辽苏之争,鲁军之争,陕鲁之争,现在又出现了粤苏之争,说实在的,我以前也老是指责其他球迷素质不高,通过这么多事儿以后,我认为很多事儿与一些媒体炒作有关,善良的球迷朋友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这么一条,你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你必须首先尊重别人!大家无休止的网上对骂,(除非又出现了新的突发事件,否则会无休止)有什么意义吗?叫骂声越高,真理就在你这一边吗?不一定吧。因此,对媒体的过份炒作的新闻,最好是不要理会。

  我很尊重八一,不仅是他们成绩比较好,而是这么一个队在地域性支持相对较差的情况下,在近年来成为众矢之目的比赛过程中,扔个水瓶对他们就象飘一树叶,叫骂声对他们而言只当耳旁风,他们的精神没有丢,作风没有散,这是很多队都不具备的。要说受委曲,那个队没有?但对待委曲的态度谁能比过八一?不管是广东还是江苏,你们要想真正在cba成为时间较长的霸主,你们啥也别说了,除了抓队伍建设,在精神上就得真心实意的学八一,到那个时候,我作为八一的老球迷决不嫉妒你们,反而为你们高兴,因为我们国家的蓝球真的有希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