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生剑客:那一瓶饮料与胡学峰的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7:18 篮球论坛网友

  当一瓶饮料从开台上呼啸而至的时候,胡学峰英勇的用自己的脑袋去承受了这一次亲密接触.当李元伟在为CBA如何像NBA学习还在苦苦思索的时候,我们的球迷已经将奥本山宫殿球迷的精髓使用得得心应手.拿来主义不但实行得一点隔阂都没有,甚至还有所改进,毕竟奥本山宫殿的武器只是一个纸杯所装的啤酒,而东莞使用的却是一个满满的矿泉水瓶子.哪一个更狠一点,相信正常的人都能够区分,也许李元伟应该不惜血本的将这位扔瓶子的球迷找出来嘉奖一番,因为他不但身体力行篮协的知道,还努力的加以改进.

  南钢龙与华南虎的争斗以华南虎主场大胜而结束,可惜因为这一瓶饮料总显得胜之不武.CBA历来的主场优势或许就是在这样的瓶瓶罐罐中产生的,所以李春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才会如此气急败坏的宣称胡学峰诈伤,认为瓶子是砸在三分线上,而胡学峰是在站在边线上,所以不可能砸到.然而从赛后的视频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胡学峰当时就站在三分线上,倘若是没有看清而加以狡辩倒是情有可原,可是那么近的距离,李春江能够看见那么小的瓶子砸在三分线上,却看不到胡学峰的人站在三分线上,如果不是李春江有眼疾的话,就只能说明胡学峰太矮小了,连一个瓶子的体积都比他大.

  李春江在做伪证说瓶子没有砸到胡学峰的情况下还不满足,竟而对江苏队以及胡学峰的人格加以含沙射影的污蔑.瓶子砸到人是事实,队员受伤更是事实,连广东的医院都出具证明认为胡学峰头部受了外伤,莫非是胡学峰自己故意拿脑袋撞瓶子不成?这倒是有可能的,倘若CBA的教练都是像李春江这样的满嘴跑火车.漫长的CBA的一个赛季,输球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尤其是一个曾经受过严重的伤几乎退役的球员来说,莫名其妙的被人用瓶子砸伤,却不是一件小事.莫非在李春江的眼里,只有用瓶子将对方的球员全部砸到,他才承认有瓶子的出现不成?或者要等到CBA的赛场上出现板凳与瓶子齐飞,鲜血共汗水一色,才是他最愿意看到的情景?

  CBA的改革,不仅要求球员与球队的技战术的提高,还必须得要求赛场的安全与服务措施的到位.长期以来CBA一直不断的主场哨子问题从未得到解决,如今又添上新的主场优势,CBA的前途究竟要何去何从?不加以严厉的处罚,只从金钱上给予不痛不痒的一万元罚款,又怎么能够从根本上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这一次万幸胡学峰没有出现大碍,下一次还会有如此的幸运吗?本赛季最好的外援本森已经从CBA逃离,下一个,会是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