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为何又是旧人来?--鲁能引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50 生活日报

  鲁能俱乐部的保密工作确实做到家了。不知处于何种考虑,俱乐部始终对选外援守口如瓶,而负责引援的柳历生竟然以“外援3月5日之前肯定到”来应对记者的采访。直到昨天晚上,也只是主教练图巴在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了一句,“外援这两天来。”然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

  尽管对鲁能泰山在新赛季引进的外援做了种种假设,但昨天上午记者在海南嘉得基 地看到巴辛穿着一身印有鲁能字样的队服跑步时,简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不是熟人吗?看到巴辛,记者首先想到了卡西亚诺、然后是谢尔盖、基里亚科夫、尼古拉斯,再加上巴辛,鲁能近几年已经从中国职业联赛里划拉了5个“旧人”了,其中两个来自北京国安。

  当然,作为一家成熟正规的俱乐部,鲁能引进巴辛,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其实,“旧人”也没什么不好。首先,卡西亚诺从北京来泰山后还当过最佳射手;其次,可以不再承担风险,因为他们的实力已经被证明了。就像上赛季引进的阿尼奇,虽说号称大腕,但表现却不敢让人恭维。

  然而,总划拉“旧人”也不像那么一回事。首先于名声不太好。对于志在建设百年俱乐部的鲁能来说,这恐怕也是一种损失吧。今晚,记者拨通了北京同行电话,想了解一下巴辛在国安的情况时,该同行在确认了此事后大笑不止,末了还开了句玩笑,“鲁能也太崇拜我们国安了吧。”要说这也算不得什么,那么,巴辛就真的好使吗?他在2002年表现不错,但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他现在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  (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