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七连败了 谁来保卫山东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35 济南时报

  “保卫山东男篮”的口号以前没有出现在媒体上,但现在这一观点有必要给大家宣传一下了。

  保卫山东男篮,我们应该让这支球队感到背后有强大的后盾,越是艰难的时候,越是应该有人伸出温暖的手。虽然大家早就预料到了锻炼队伍所付出的代价,但当困难来临的时候,理解和支持还是比想象的要少。明晚的看台上,会有多少观众为山东男篮的“生死战 ”呐喊?明晚的电视机旁,能有多少真心球迷会为山东男篮加油助威、出谋划策?

  保卫山东男篮,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应该出面为他们鼓鼓劲,帮他们哪怕是只说一些温暖人心的话。快过年了,我们不能让这支曾给山东体育带来光荣的球队感到自己很无助、很孤单。

  保卫山东男篮,教练组和队员们应该行动起来。七连败了,再败下去离全联盟垫底就不远了,下赛季的生存都成了问题。咬咬牙,为球迷,为你们自己赢得一场胜利吧。爆发之后的山东男篮将重新赢得球迷的心,走过荆棘,坚持就是胜利。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支持正处于困难中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早日走出雨季,迎来光明。

  记者 李夫杰

  (时报泰安1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