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我对美丽的理解 答阿特金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2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认为对美丽的理解如下: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善良的心灵才是最美丽的!就比如巴黎圣母院的卡西莫多,他的外表看起来是丑陋、恐怖的!但我相信没有人会说他是丑陋的!

  第二,来自于视觉所反映出来的相貌的美丽,世界小姐被中国姑娘夺冠,就说明一 个问题--中国女人是很美丽的!你瞧阿特金森那张脸,看起来是那么的狂妄、龌龊,英国男人素来以绅士著称,真不知道他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我说:阿特金森先生,你赶快回到你的出处--垃圾箱里去吧!

  第三,来自着装的美丽!中国的古典的唐装,世界各国的人民争相收藏!那就也是美丽的象征吗?

  第四,行为美丽,海啸大地震,中国民间捐款达成3亿之多,捐款的个体有相当多的是女性,请问阿特金森,您捐了几英磅呢?

  如果你还能算得上是个人,而且是个知名的人,就赶快闭上您的臭嘴。也许还可以让中国女性原谅您!真不知道您是怎么样执教的,也真不知道,您是怎样在足球界“大名鼎鼎”的。如果您以口出秽语而著称,我想倒确实是名符其实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