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暖花未开:鲁能泰山 悠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6: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从不参与“革命”,到获得两个冠军;从原来的低调行事,到如今的频频大手笔。山东鲁能变的越来越会生活了。有人说泰山要建成中国的皇马,郑智、高明、李金羽、李小鹏……一个个国内足坛顶尖的汉子,汇聚在泰山脚下,任何一个喜欢鲁能热爱泰山的球迷脸上无不洋溢开会心的微笑。终于看到我们期待依旧的场面,终于看到我们山东足球称霸武林的希望,能不乐吗?

  买郑智买高明,泰山队用“明智”诠释着新赛级的梦想与希望。俱乐部是放开了手脚,信心十足要干一番大事业来。引进高明郑智可见一斑。既然内援已经搞定,下一步他们目光就转移到国外。相信咱们的俱乐部在外援的引进上同样还会给咱们球迷更大的惊喜。

  但是,这个时候,不得不为咱们的泰山队泼泼冷水降降温。

  常言说的好,一个中国人是龙,一群是什么,呵呵,咱就不说了,“地球人都知道”。有这样一帮一哥级的人物来到咱们泰山,自然是好事,但好事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结果。这就需要俱乐部能够好好协调好大腕之间的关系。球员要上场,就要学会竞争,要竞争但不是恶性竞争,要让大家沿着良性发展的道路,合理竞争,打出成绩打出气势来,让所有期待看咱们鲁能泰山笑话的人都静静的闭上嘴巴。引进来绝对不是就可以万事大吉了,还需要良好的机制。在这一点上,相信我们的俱乐部领导能够做的很好。因为我们已经是一家相对成熟并且很有前途和未来的俱乐部。

  纵观国内足坛,天下乌云密布,惟独我泰山风景独好。所谓树大招风,自然地,现在的泰山在有些人那里已经成了“眼中钉”“肉中刺”。你鲁能不是有钱吗?好啊,那你们就到亚冠上好好给中国足球长长脸啊。这是一个不的不面对的问题,毕竟在这样的多事之秋,再加历史上我们输的那么惨痛,无数的人都在等着看咱们的笑话呢。相信任何一个和咱泰山队有些源源的人都不会袖手旁观,团结就是力量,泰山注定不倒。

  国内足球的连带关系一度让中国足球死无葬身之所,没有真球胜似真球,没有敌人胜似兄弟,你帮我来我帮你,大家同拿分,快乐每一天。而这种连带恰恰促成了2004年中超元年不是夭折胜似夭折的局面。而稳如泰山的泰山队用山东人特有的沉着稳健让自己成了这个赛级最大的赢家。很多人是不屑的,甚至于憎恨着。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赛级,作为山东足球的旗帜,泰山队注定了要面对更多的新仇旧恨。这个时候,泰山队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众人皆醉我独醒,山东大汉要用他的质朴与淳厚创造出更辉煌的战绩来。

  不管前途是怎样的曲折难走,不管未来是怎样的坎坷不平,泰山队都要保持住清醒的头脑,毛主席说的好:胜不骄,败不馁。愿我们的泰山能够用精彩的现在打出更加精彩的未来。泰山队,雄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