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球先锋报:侧证与“伟大”的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36 篮球先锋报

  坊间有言,任何一个巴西球迷都可以做可以做国家队教练,戏谈而已。将问题移植,是否任一个NBA球迷的观点都足够专业且具备公信力?同样不经考量。

  投还是不投,这是个问题。而当问题复杂到投票给姚明已经成为姚黑们打击姚蜜的新一轮力据,未免有些无趣。

  all-star意义何在?娱乐而已。若论专业,每年有第一、第二阵容mvp评选,各类数据更是层出不穷一目了然。明星赛选的本就是人气,球迷喜欢就好,当然,诸如姚黑恶意投票或者姚蜜重复投票也不可取。

  将明星赛当回事可笑,提上台面讨论更无聊。正如没投票给姚明并不代表你就是汉奸卖国贼该人人喊打一样,入不入明星赛,能不能首发,秀得是否精彩都没有太大意义,娱人娱己而已。

  这其实不仅事关态度,还有信心问题。球迷将太多心思放在明星赛之类虚无的证明上,或许可以侧证姚明与“伟大”的距离。□黄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