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都市报》伏明:千万别让黎叔说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0:31 新疆都市报

  昨晚在机场等王非的时候,广汇集团副总裁侯伟说,“王非来新疆当顾问的事情,我连新疆的随队记者都没有说,如果让那边知道了,他们还怎么打比赛啊!”

  侯伟这么说,是怕当晚正在陕西打比赛的邱大宗和队员知道这件事情后会分心,打不好比赛。飞虎的球员虽然是职业球员,但他们离NBA那种真正的职业球员还差得很远。这种差距不是仅仅体现在打球和比赛上,更是体现在职业化的程度上。

  在NBA中,球队更换球员,甚至包括更换教练都是家常便饭,而在CBA中,这样的事情则会惊天动地。

  对于仅仅有两三年职业联赛经验的大部分飞虎队员来说,频繁的人事变动会搞得他们人心惶惶,更别说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了。本赛季是飞虎参加三年职业联赛以来人事变动最大的一年,更换外援、更换董事长、重新找来吴忻水,而现在飞虎又走出了更厉害的一手棋——请来前国家队主帅王非来当球队的顾问。

  虽说人多力量大,可有时候人多了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邱大宗、王非、吴忻水三人,意见总会有不统一的时候,怎么解决其中的分歧就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作为球员,左边有吴忻水,右边是王非,而中间还站着邱大宗,究竟该听谁的,也许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侯伟怕正在陕西打比赛的邱大宗和球员听到王非来的消息后,人心会散,可他们早晚要知道这件事情。在周日比赛之前,邱大宗和球员还有一到两天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情,可这样的事情能让球员们在短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吗?

  看到这里,也许很多人都会想到正在热播的《天下无贼》中,黎叔的一句台词: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但愿,黎叔担心的事情不要发生在飞虎的身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