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晚报:央视的先见之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央视今年仍然不转播中超,这是一条确凿的消息。前段时间曾有流传说央视有意转播2005年的中超联赛,听后大感不解:中超新产之时,尚属众所观望的局面,央视都毅然决然地弃了,在经过混乱不堪的一个元年之后,本该暗自庆幸的他们又怎么会去自陷泥淖呢?

  后来向一位央视的体育制片人问起此事,他用了表示很可笑的语调说:“都不知道是怎么传出这话的,那是不可能的!”他那不屑的样子彻底打消了我的疑惑,这才是正常的 。用不着寻理由有什么重大赛事所以才不转,有那么多喷香的鸡肉可以吃,一块无味的鸡肋弃了它又有什么可惜的呢。

  说起来很佩服央视的先见之明,不管当初决定放弃一个热议的好奇瞩目的新生事物是否仅仅因为价格问题,陡然放弃都是需要魄力的。如果这一年的中超红红火火、精彩纷呈,那作为覆盖率最大的电视台,它的拒绝转播必然会承受不小的压力。然而事实证明了他们当初的决定有多明智。无聊的场内比赛,多事的场外画卷,这个本不该降生的新生命就这样在四面楚歌中度过了它的周岁。而新年呢?据说喊打声一片的南北分区赛制可能真要变为现实了。暂且不提这一制度本身的不合理性,中国足球,到底有没有完善专业的决策体制?这样的心血来潮和朝令夕改竟然如此被纵容乃至首肯,决策者们在玩小孩过家家吗?

  王安忆说:“寻找幸福,我们常常寻找不到,因为我们在出发时就迷了路。”路途中的艰难险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最初踏上的根本就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