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尝:足球、B超儿和DN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从东南亚海啸灾区运回500例死亡者的DNA样本,中国人的救灾全方位。至于老外们相不相信中国做所的DNA检验和有没有死去的老外的亲属来认亲,这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证明中国人也能玩好DNA,而且是替老外们玩儿。

  对DNA检测的科学与准确性我们没有怀疑,但是从王纳文要检测高峰的DNA认子到现在也没有弄出个水落石出的事件看来,中国人对于DNA检测的准确性实在不敢让人绝信任,但 DNA毕竟是人家老外发明的东西,肯定是科学和权威的,中国人不信你也得信。

  布拉特忽然间从现代足球玉体上的DNA上发现了中国人的痕迹,原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足球宝贝儿是中国老祖宗玩腻了的“蹴鞠”的后人,尽管有许多中国人认为这个结果有些牵强,但毕竟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自所说,并且是通过了DNA的科学性化验分析,因而还是可以欣然接受,毕竟这也事件好事嘛,中国人对足球如此狂热原来还是有些根源。

  甲A甲B这两个孪生兄弟曾经风风火火,但不料却在刚满十岁时被阎世铎副主席送进了坟墓,代替者是阎副主席的亲生的超级婴儿宝贝儿,但令阎副主席和其他人始料不及的是这个超级宝贝生命更加脆弱,还没满周岁就面临夭折。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阎副主席思来想去终于找到了答案,在对他的超级宝贝儿作了透彻DNA的分析后恍然大悟,惊呼道:“哇塞!我的宝贝儿啊,你的基因怎么这么杂乱?你们看,有赌徒、有贪污犯,有当官儿的,有要饭的,有乱世枭雄,还有超级笨蛋,有轮奸的,还有单干的,有近亲乱伦、还有鸡鸭狗果子狸……人、禽、兽俱全……阎副主席终于明白了,我的孩子是好孩子,但是再好的孩子经过这帮人和禽兽的肆意糟踏后,还能有好吗?难怪艾滋病、SARS和禽流感都他妈的给弄出来了!

  大彻大悟后的阎副主席要采取崭新的行动了,也就是所谓的革命斗争。也许是受到了当年蒋委员长启发,阎主席想要借用奔腾不息的长江的一汪清水来洗净重新诞生中国足球宝贝儿身上的所有污垢,来阻断近亲乱伦,来扼杀妖魔禽兽。一个新的伟大的构想,一个新的足球宝贝儿正在孕育之中。

  但是你阎副主席会玩儿DNA,中国人的各界足球精英们也不是吃闲饭的。拿出精密的“B超机”对准阎副主席浑圆的胎腹开照……看,果然是怪胎,外边还套了个马甲儿,哇塞!那不是美国的宝贝儿NBA吗,小样儿还跟我们玩儿DNA,难道穿了马甲儿就不认识你了?!我们的再杂也叫足球宝贝儿,你他妈的竟然把NBA的篮球都整出来,这不是要绝中国足球的种吗?哥们儿,都来给我开打呀……

  但是究竟中国足球宝贝儿命运如何,阎副主席所孕育的新宝贝儿是姓“足”还是姓“蓝”,最终还是总局的领导们说了算。还是领导们的水平高,看了一会儿挺着大肚子的阎副主席说道:“B超儿我不看,DNA我也不验,我就想知道你的胎儿和我的08奥运有多少关系?小子,难道你不知道我到体育界干什么来了吗……”阎副主席一听便傻了眼,顿时哑口无言,只见领导大笔一挥批示:此胎儿先天不良,鉴于目前中国人口已突破13亿,为有效控制人口的增长和确保第13亿零一个的质量,总局建议进行人工流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