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体育:足协诠释什么叫不是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6:45 青年体育

  黎叔最烦那些打劫的!为什么?打劫连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所以,黎叔只喜欢有智慧的人。阎掌门不知道算不算是个有智慧的人,但是他“捆绑中超中甲,南北分区的职业足球赛制”的设想,还是能够让人感觉到,他至少应该是一个装着很有智慧的人。

  有如范劫匪所言:“IP、IC、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哪怕是IQ,“只要告诉我密码我不就有了么?”可以想像,如果阎掌门也是在那趟火车上混的,那么天下就不是无贼 ,而是无球了。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阎掌门估计这会儿也在对那些不能够理解他的人发出这样的感慨。你们看这样的赛制有多好:“第一,可以彻底斩断关联关系,南北分区可以把冠城和实德分割在南北两个赛区,尽最大可能减少因此产生的默契球;第二,引进一种“德比扩大化”的概念,由于南北地域差异小,地区之间的竞争本身就存在,这些球队组合到一起,更容易激发彼此求胜的欲望,因此可以通过双方的激烈竞争吸引球迷、媒体的注意,并达到吸引当地政府重视的效果。”

  据传言,居然还有人为此叫好:“改革的力度大,并且非常新颖”。

  对于新颖的看法,我估计是没有异议的。时代呼唤阎掌门要高举形象工程的大旗,迈过这艰难的内困外焦时期。至于人民群众、广大球迷能不能接受,倒也无所谓,关键是秀给上级领导看,而且最好能够化腐朽为神奇,借中国足球的臭风,把他的位置再吹得高一点。

  “严肃点,严肃点,不许笑,我们这儿打劫呢!”大家看,就连毫无技术含量的打劫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但是,说到中国足球的改革却是那么的轻松和心血来潮,这就不像是那么回事了。中国足球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根本就不是赛制,假球、黑哨、赌球、关联交易等丑恶现象哪一个是甲A或者是中超所允许的?

  睁一眼闭一眼是中国足协惯用的伎俩,直至到今天无法收拾的时候,就想起来用制度来搪塞世界了。足球到了中国足协那里就是一个万能的壳,想要什么,包装一下,翻个跟头就又出现在世人面前了,根本就不用踢。

  《功夫》里的周星驰为了敲诈理发师几毛钱,不得不找出一个理由——这么快?剪那么漂亮干吗啊?剪那么漂亮我大哥要生气的!

  幸好分区的是南北,这样才正好诠释出了不是东西的一面。(然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