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mwyh:罗尼毁了皇马--2004欧洲足球豪门点评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3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皇马引进罗尼真是一个错误,毁了皇马,毁了劳尔。他带来的是进球,却破坏了足球最重要的纪律。长时间的在皇马更始感染了其他的巨星。现在的罗尼可以不客气的说,他在靠名气活者,更多的是为了多挣点钱而已。

  米兰的确引援理性起来。我个人认为,贝总理要比皇马主席高明百倍,更遑论当什么冤大头了。看看这几年的策略,坚持的就是实用。贝总理的资产只有切尔西的老板可与之 匹敌,但他依然低掉,可见圆滑和务实之至。唯一遗憾的是,安帅虽然夺得冠军联赛冠军,但有时候还是保守。(可能与他踢球时候的位置有关吧。)

  切尔西不错,但他没有与欧洲真正的超级强队过招,所以他的真正的实力还无法估量出来。

  拜仁估计会止步八强吧。实力没有太大的提升,相反后方频频造出惊天漏洞。主教练没责任,相反到是觉得,德国朴实球风和外援不能融合到一起吧,总觉的拜仁的足球没有激情。还不如同联赛的沙尔克04,乐沃库森和云达不莱梅。

  巴萨阵容比较去年有了更大的平衡。我觉的德科至关重要,他攻守兼备,激情与理智并存。小罗的神来之笔往往也会出其不意。前锋线与以前也有不同,那就是现在进攻强调了速度。少了阵地进攻,多了反击和多点进攻的局面。

  尤文作到了真正攻守平衡。只可惜进攻稍落后于进攻,和拜仁的球风最为相象。

  阿森那踢球行云流水,那是对弱队。在对阵强敌时宛若病了一样,让人提心吊胆。现在的这支队伍缺少一个英格兰的本土领袖人物,缺乏一个为本国荣誉奋战的球员。还有就是缺乏刃劲。至于引援应该注重后卫线和门将。每次看见西甘出来救场时,总让人无所适从。

  不莱梅不要乞求更大的奇迹。

  巴仑西亚成绩不好,不能全怨主教练。教练的更迭肯定会引起动荡和混乱。夺得联赛冠军会让人们对他产生无限的期望,但是他的实力还是无法与皇马、巴萨相提并论。他是一支平民球队,看看引进的球星吧,哪个能和巴萨皇马的比较?主教练踢的保守,但运气还在一方面,只能祝福巴仑西亚2005年好运。

  虽然国米最近几年没有夺得什么大的荣誉,我发现国米的球迷就从来没有减少过。因为他每年都会让你充满渴望和希冀,如同国米的老板一样。若说国米的老板缺乏一种耐心,也不全对,和长盛不衰的尤文和年年争冠的米兰在同一个时代竞争,这本身就充满了变数。我本人非常同情莫拉蒂主席。改建有时候不如重建的效果好。但愿国米来年丛中笑。

  曼联和米兰的冠军联赛让我已经迫不及待。豪华的曼联早已经荡然无存,此时的弗爵士也忙于修修补补,匆忙间引进毛嗅未干的小小罗和鲁尼,迷信于老态龙钟的基恩,盲信漏洞百出的西尔维斯特、布朗。还想重温99赛季的辉煌,但往事随风,难言现在的曼联还有什么大的作为,人们给予弗爵士更多的也许是尊重和对他过去的一种赞许。

  德甲的其他几支球队在现阶段恐怕难以有什么大的作为。好运德国,这是最好的祝福!

  利物浦,有时候我在想,刚刚铸就西甲霸业的贝尼特斯为何单单为了一个气字就远走他乡,(此处反衬如今的巴仑西亚已经在贝尼特斯走时已经气数已尽,只不过再次印证拉涅利补锅匠的命运罢了)想象中昔日的红军威名肯定要超过现在的曼联,贝帅当时恐怕不会不熟悉吧。现在的利物浦说平庸有点委屈,还是有两颗星,只不过星光不太耀人罢了。想要夺冠英超尚需时日。

  罗马是让人心痛的球队,可怜老森西东拼西凑的注册罗马参加了意大利联赛,却白白浪费了靠冠军联赛改善经济的大好时机。其中队长托蒂“功”不可没。红牌换回的是给意大利球队的丢脸,也毁了球队的财政,老森西应该卖掉球队,因为现在的罗马似乎正迈着拉齐奥的脚印向下滑。

  拉科鲁尼亚注定不是主角,真正让人注意的是主场4:0逆转米兰,但人们更多的是探讨米兰错在哪里,却很少关注拉科鲁尼亚的实力。也许人们早已经厌倦了这个貌似强大其实也很脆弱的西甲劲旅,或许他是在向人们证实足球的反复无常,例如让人难以置信的3:8。

  波尔图这样的球队注定重复和阿甲克斯一样的命运,夺冠,卖人,失败,积蓄,爆发的过程。说是豪门,那是别样的一种的豪门。但令人尊敬和艳羡。本赛季的波尔图也许真的要陪太子读书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