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i_hate_88886:新浪游戏大板牙现象与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这两天新浪体育最火的可能是莫过于那个梦幻足球经理游戏了,我趁着考试间歇也小试身手。晚上看球时觉得自己买的球员基本上发挥都不错,原本还天真地以为运气好的话甚至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可等到一觉醒来才发现自己的积分竟在千名之后,心中颇为不解。

  不想在新浪论坛闲逛中发现那里说的都是关于这个游戏的事儿,不禁驻足观看。却 发现大家都在骂一个叫大板牙的人,细看之下发现,原来此人注册了40余个账号一块玩并最终占据了前十名的三席,据说欧洲杯期间此人便凭此办法赢得大奖而归。如我一样本分地用一个号的玩家们怒不可遏,群起而攻之。

  我起初亦对此深表厌恶,然而细想之下,这个大板牙注册40多个号也是需要一番苦心经营的,多劳多得,好似并无不妥。想想当今世上,此类做法我们难道见得还少吗?谈恋爱,左拥右抱里外开花者有之;干工作,吃锅望盆暗留后手者有之。比此种种,大板牙的行为又算得了什么,不过是世俗间深挖洞,广积粮的活命哲学的体现。

  说到这儿,不得不提一下咱们可敬的中国足协。板牙兄的行为不幸地和中国足协有些相似,或者说中国足协的行为无耻地和板牙兄有些相似。(但足协肯定是不如板牙兄的)

  板牙兄注册40余账号,可谓有备无患。中国足协下辖男足国家队,国青队,国奥队,女足,联赛部等多个部门单位,更是旱涝保收。远的不说,自打阎副主席2000年就任以来,足协的丰功伟绩就数不胜数。2000年九月第27届奥运会上中国女足小组即遭淘汰,首次在国际大赛第一阶段被淘汰。一直是中国足球遮羞布的中国女足的失利,让中国足协陷入舆论危机。但好在东方不亮西方亮,2001年国足历史性的打入世界杯32强,这一成绩让人觉得之前中青队的落败和之后的假B五鼠假球案都微不足道,阎氏足协开始了它的辉煌期。但此后两年,由于受国足在世界杯赛场上败兴而归,国奥折戟奥运会预选赛以及女足止步世界杯八强等事件影响,阎氏足协的信任度降至冰点。

  然而阎氏足协的手段不可谓不高明,马上将原本动不动因国字号球队赛事而被肢解赛程的联赛重新拿上台面,并信誓旦旦,雄心勃勃地命名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力图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但在经历了短暂而又极其谨慎的喜悦后,看到罢赛,赌球,涉毒闹剧的人们终于出离愤怒了。当足协抛出最后一张牌-08之星的时候,原本人们就已不抱什么幻想,在出现了王大雷转会事件之后,足协的这一做法更被看作是多年来独断专行的招牌举动。而联赛之后关于转会的种种传言最终引发了对中国足协,乃至中国足球的大讨伐,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心理底线似乎已经被突破。

  看来中国足球仿佛注定要孤独地走过2005,没有关注,没有支持,甚至没有批评。

  因此,板牙兄,不得不奉劝你一句:无论手里有多少张牌,总有出完的时候。不要等到黔驴技穷的那一刻,被满腔积愤的人们的唾液所淹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