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罗纳尔多犹如奥胖 姚明神似鲁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5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肥罗与奥胖:或者挥霍异人的天赋,或者有超人的硬件,肥罗先生成堆,奥胖总冠军戒指三枚,一个是尚未加冕的新球王,一个可以无限升华身边的搭档。

  阿德与加内特:个人数据势不可挡,球队战绩有待提升,苦了你一个,幸福千万家。

  鲁本与姚明:我们是当红小生!一个擅长凌厉的突击,一个发挥身高和手感,双双改变着英超和NBA的传统思维,塑造独我的风采。

  卡卡与雷阿伦:评语,技术全面,远射犀利,都是乖孩子。

  德科与马里昂:一个面孔哭丧,一个马面张扬,两个牛人最精确地阐述着“人不可貌相”,是全面、全能、兢兢业业的代名词。

  C.罗与“白巧克力”:我花哨,我喜欢!YEAH!

  BOBO与小奥:浪子回头金不换,回到场上仍好汉!

  戈麦斯与卡特:昙花一现,抑或过把瘾就死,总之,你曾刻骨铭心地记住我。

  齐秃与佩顿:浮华过后,心如止水!我告别了心爱的法国队,你流浪于东西部。

  加图索与大本钟:嘿,对面那哥们,你过得了我吗?

  皮尔洛与韦德:我传我传我传传传!

  卡福与芬利:低调“突破”高效,如此“性价比”打着灯笼也难找!

  范尼与马丁:禁区?最好离我远点!

  皮耶罗与希尔:从天王接班人,到痛并快乐着,岁月无情啊。

  菲戈与马龙:老骥伏枥,无人珍惜! (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